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魔兽杂谈 >> 正文

SK/Nihilum合并,Kungen的经费丑闻

发布时间: [2008-12-17]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迪拜王子

  在SK和Nihilum的大兼并发生之前,SK已经和Last Resort和Inner Sanctum谈过了。最终SK和Nihilum还是Kungen走到了一起,那两个公会保持独立。他们知道,一旦Kungen知道了赞助商的身份,就会立刻把他们都赶出去。

  说实话,又怎么能批评他呢?神秘的迪拜王子一旦出面,没有什么摆不平的。这个王子拥有好多世界上的狠角色。包括Rulah(Nihilum的德鲁伊),Zeuzonita(Method的贼)还有其他从这个星球最好的公会里突然“消失”的人。他还位Mackzter在斯德哥尔摩租了间公寓,提供了Mackzter和Mek的旅费,还有好多其他的。他当“幕后人物”很长时间了,他和弟弟还曾经是顶级公会的一员,甚至最终闯进了SK-Gaming。

  为了确保重组顺利,他们所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干掉”了那些不受欢迎的队员。尽管曾经帮助“领导们”和公会取得了今天的地位,那些在过去三四年中兢兢业业的人们还是被扔进了垃圾堆。WoW是个团队游戏。WoW这个游戏的每个地方的都和真实社会一样,5人也好,10人也罢,或许又是25人,想做成任何事情都需要一个团队。当团队取得了成绩,成绩是属于整个队伍的,而不是某一个人。他们都参加活动,为什么经费不平分给每个人?当领导确实会耽误更多时间和精力,所以多拿一些也是充分可以理解的理由。但当他们拿走了唯一的回报,其他队员被像垃圾一样对待时,你究竟是个什么样的领导?

  一位前SK/Nihilum团员说:“很显然,如果你不是会长亲友或者马屁精,除非另外20个人都不出现,不然你不会再有Raid机会了。我可以在任何一个烂公会中打的很好,那样至少我能感到自己是这公会的一员。”
好,就算是你只挑出了能干的人和亲友团,为什么他们所做的工作毫无报酬?为什么他们被你们来了个背刺,忍受着赞助商的钱被三个人瓜分这样的剥削?我想问赞助商的是:为什么赞助商们这么喜欢这三个人?特别在现实中见过他们三个以后,你从他们身上发现什么了?

  “我们会如大家所愿成为世界第一公会,我们也会成为魔兽世界中的一个笑料。兼并了魔兽中最好的两家公会却还拿不到所有世界第一。”这是公会论坛中的一篇帖子。这篇帖子的言外之音是:小子们上吧,往死里宅,证明你们是世界最好的。这样我们就能赚钱了。不过对不起,你们没完成三件最难的事。Sartharion10人版本三条龙击杀,不朽者和5分钟马里苟斯击杀。你们之所以输,就是因为你们这么投入的同时,MT却有个无比特别非常重要的事情,不得不缺席。

  早先说好的是,所有转过去的SK队员每个人能拿到250欧元(最早答应的是300,减少到250),加入新公会的Nihilum会员每人100欧元。这些钱并不多,想想,Kungen“道歉”说只有老会员才能得到补偿,后来也确实只有一少部分特殊的会员得到了钱,但好多在Nihilum最后几个月加入进来的人也得到了一份。剩下哪些Nihilum会员的钱哪去了?算算有多少人被压榨了就知道,这笔钱至少有几千欧元。它们直接掉进了Kungen的口袋么?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