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玩家故事 >> 正文

感人一刻:和国王一起面对部落围剿的圣骑士

发布时间: [2008-12-18]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这是一件真实的故事。故事的主角是一区某服务器的人类圣骑士Plapla,于2008年12月13日凌晨2点后,在铁炉堡抗议前来刷成就的部落团。相信所有人都认识Plapla手中的武器——国王护卫者

  不过无论怎么说,当Plapla这位圣骑士站在铜须国王面前,面对众多部落玩家,扬起手中的国王护卫者,高喊着“YOU SHOULD NOT PASS!”(台词出处:《指环王》,甘道夫)。

  或许,当时她可以去做日常任务换取更多的金币或是成就;或许,当时她可以当做什么都没看见,继续洗了惩戒在战场中风光无限。

  她没有T6,她也没有S4,甚至连一把锻造武器都没有。就是这名非常不起眼的圣骑士,那一刻,她只选择了站在这场战斗的最后一道防线上。

  每一次当联盟处于危机是,都会有无数无私的圣骑士站在危险的最前线。无论是瘟疫之地的弗丁,黑石山下的洛萨,外域的图拉扬还是惨死剑下的乌瑟尔。

  即使是面对着刷成就的部落图,依然会有无名的圣骑士站在国王的面前。

  这,是这些玩家选择这个职业的时候,他们内心所洋溢着的信仰;这,是这些玩家在成长过程中坚持的信仰;这,是这些玩家超越装备和职业不平等时坚定的信仰。

  有一种信仰,叫做“职责”——更多时候,我们称呼他们为——圣骑士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