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专业技能 >> 正文

全职业雕文整理

发布时间: [2008-12-23]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铭文是一种专业技能,铭文师所制作的铭文产品叫雕文。

  每个玩家有3大3小共6个雕文孔。人物等级达到15级时,人物的第一个大型雕文孔和第一个小型雕文孔将解锁,可以使用一个大型雕文与一个小型雕文。30级时将解锁第二个大型雕文孔。50级和70级时将解锁另外两个小型雕文孔。80级时将解锁第三个大型雕文孔。

  当你为法术技能加刻雕文的时候,必须站在魔法力量宝典旁边,铭文训练时身边飘浮的神秘书藉就是魔法力量宝典。此外,你还可以在主城里向卫兵查询最近的魔法力量宝典的位置。

  由于需要领悟,所列雕文可能不全,将跟随版本保持更新。

  死亡骑士

  死亡骑士所有雕文的需求等级均为55级。

  大雕文 (共21枚)

  1.反魔法护罩雕文: 使你的反魔法护罩的持续时间延长5秒, 但是冷却时间延长15秒。
  2.血沸雕文: 你的血沸技能造成的伤害降低20%, 但是受到的血沸效果影响的目标减速, 持续5秒。
  3.白骨之盾雕文: 为你的白骨之盾增加1次使用次数。
  4.寒冰锁链雕文: 你的寒冰链可以造成额外的144到156点冰霜伤害, 这个数值受到你的攻击强度加成影响。
  5.黑暗命令雕文: 使你的黑暗命令技能的成功率提高8%。
  6.死亡之握雕文: 使你的死亡之握的冷却时间延长10秒, 但是可以使目标昏迷1秒。
  7.死亡凋零雕文: 你的死亡凋零法术的目标有20%的机率因恐惧而畏缩, 持续2秒。
  8.冰霜打击雕文: 你的冰霜打击有10%的机率使目标冻结8秒。
  9.冰封之韧雕文: 你的冰封之韧不再消耗符文能量。
  10.冰冷触摸雕文: 你的冰冷触摸造成的伤害降低10%, 但是产生10点额外的符文能量。
  11.湮没雕文: 你的湮没技能造成的武器伤害提高20%, 但是每个疾病效果提供的伤害加成降低50%。
  12.瘟疫打击雕文: 如果目标身上携带疾病效果, 你的瘟疫打击对其造成伤害就提高20%。
  13.食尸鬼雕文: 使你的食尸鬼的力量提高, 数值相当于你的力量值的20%。
  14.符文打击雕文: 使你的符文打击技能的爆击机率提高10%, 但是符文能量消耗提高5点。
  15.天灾打击雕文: 你的天灾打击有25%的机率造成血之瘟疫和冰霜疫病效果。
  16.绞杀雕文: 使你的绞杀技能的射程延长20码。
  17.铜墙铁壁雕文: 铜墙铁壁提供的招架等级加成提高5%, 但是不再提高力量值。
  18.吸血鬼之触雕文: 你的吸血鬼之血也可以为你恢复生命总值的3%。
  19.符文分流雕文: 你的符文分流也可以为你的队友恢复生命值, 数值相当于他们自身生命值上限的10%。
  20.鲜血打击雕文: 你的鲜血打击对被诱捕的目标造成的伤害提高20%。
  21.死亡打击雕文: 你的符文能量值每多5点, 死亡打击的伤害和治疗效果就提高2%。 此效果不消耗先入符文能量。

  小雕文 (共6枚)

  1.鲜血分流雕文: 你的鲜血分流不再对你自身造成伤害。
  2.死亡之拥雕文: 当你的死亡缠绕被用来进行治疗时,可以返还20点符文能量。
  3.寒冬号角雕文: 寒冬号角消耗的符文能量值减少10点。
  4.尸爆雕文: 被你的尸爆杀死的目标也会爆炸。 只会影响到你的尸爆技能射程内的目标, 且每6秒只能触发一次。
  5.传染雕文: 使你的传染技能的影响半径延长5码。
  6.亡者复生雕文: 当你召唤食尸鬼时, 自动恢复20点符文能量值。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