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专业技能 >> 正文

《巫妖王之怒》中那些值得一试的工程产品

发布时间: [2008-12-24]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工程学在去年一年内发生了不少改变,尤其是在WLK中又有了不少变动。今天,让我们看看在诺森德大陆上提供了哪些冲级中值得关注的物品。限于篇幅,它不能一一介绍WLK中所有的新增工程图纸,而只是挑选一些热门和有意思的新产品介绍给大家。

  《巫妖王之怒》里的工程学和以前大不一样了。比方说,以前工程师在使用自己的制造物时需要把别的装备换下来。而现在,工程产品的使用方式越来越多的类似于附魔,工程师们可以把自己制造出的装置象“附魔”一样附加在原有装备上。

  工程学也开始倾向于能够制造可出售给其他玩家的物品,这扩展了工程学的用途。

  没有什么新增的掉落图纸,不过有两种分别对应部落/联盟摩托车坐骑,要达到相应阵营声望才能获取。

  ●350-380

  用新加入的钴质破片炸弹来冲级非常划算。它们的造价低的让人难以置信。

  钴质破片炸弹在350的时候是橙色,375变黄,380以后变绿。它需要的材料敏锐爆炸触发器可以到北风苔原的喷泉平原去打小机械怪,然后拣尸体、并从尸体上拆卸零件,就象矿工可以从某些岩石怪尸体上采矿一样。

  ●375

  在这一等级,炸弹还是黄的,玩家还能学两个新图纸: 锋刃锄锤头锄。它们不仅仅是廉价的冲级工具,也可以作为实用工具出售给其他玩家。

  锋刃锄既能当矿工锄又能当剥皮刀,所以采矿/剥皮双修的玩家会更喜欢它。

  锤头锄适合既学采矿,又同时学习了锻造或工程的玩家。

  ●380

  远距离侦测腰带夹并不是只能拿来冲级用的东西。它能节省一个背包栏位,并且让玩家的外表看起来很有型。

  远距离侦测腰带夹加装在腰带上,代替原来的精制望远镜作用——能让你看得更远,此外,它还能在小地图上显示附近所有的气体云。这两个功能在许多工程护目镜上都有。

  它可以与锻造产品永恒腰带扣共同使用。

  玩家也可以学习高弹力衬垫,它能够象附魔一样附加于任何披风之上,使它们具有降落伞披风的作用。它会占据附魔的位置,所以它在喜欢Farm、日常、打打小副本的休闲玩家群体中会比在追求DPS的高端玩家群体中更受欢迎。

  以前,如果想要带缓落的披风,就不得不去弄一件特定的装备,比如降落伞披风(30秒冷却)或者天空卫队的披风(30分钟冷却)。现在这个新产品可以加装在任何披风上,并允许玩家每分钟使用一次。

  以上两种物品在380级的时候都是黄色。

  ●390

  在这一等级可以学到另一种“腰带附魔”——附加在腰带上的单兵电磁脉冲发生器。它和以前那些腰部装置的附加品不一样,因为它不会影响附魔,使用者可以两全其美。

  使附近的机械体昏迷三秒是单兵电磁脉冲发生器的唯一功能,不能对坐骑或攻城武器使用。它在诺森德做任务的时候很有用,或者在如上文所说,去喷泉平原Farm机械怪物的时候也很好用。

  这个图纸在可学习的时候是黄色。

  ●400

  手部火箭发射器在这一等级也是黄色。这个附加于手套上的装置会占用传统的附魔或护甲片的位置,不过也等于为玩家配置了1035-1265远程伤害/每分钟使用一次/瞬发的远程武器。

  它不仅能帮助那些没有远程攻击的职业从远处拉怪,而且也能提高总伤害。把它加在手套上之后,把使用图标拖到动作条中,就能每分钟制造一次上千的瞬间伤害了。跑任务的时候也可以用它把天上的怪物拉下来。

  有一点值得关注的就是,手部火箭发射器没有最小射击距离,所以近战职业在使用它的时候也不会遇到攻击死角的问题,不过它会占用公共CD。

  还有,它能爆击!

  它取代了原来的地精火箭发射器,一件在制造伤害的同时附加+45耐力,3秒击晕效果的饰品,造型很有趣。

  如果对火箭炮不感兴趣,那么可以考虑超级加速器。它不影响公共CD,使用时增加340急速等级,持续8秒,冷却时间2分钟。在WOWHead的讨论中显示,它可以与其它增加急速的附魔、药剂、食物、天赋、技能等相叠加。

  这两种用于手套的附加装备都可以用于竞技场。如果玩家同时学习锻造,那么它们可以与锻造的插槽手套叠加。

  ●405

  工程405级时可以学习硝化甘油推进器,习得时为黄色。附加于鞋子上,占据附魔的位置。它能产生类似于疾跑的效果,虽然只持续五秒钟而需要五分钟冷却时间,但150%的提速比疾跑高的多。另外它能让工程师随意选择自己喜欢的鞋子,而不局限于超级火箭靴轻便型超级火箭靴

  ●415

  可以做一些废物贩卖机器人制造器。用10份萨隆邪铁锭可一次制造5只成组的废物贩卖机器人制造器,召唤出来的机械商人可以保持5分钟,然后毁坏。它不可修复,但每15分钟就能使用一次。在持续Farm的时候非常有用。

  ●425

  425级的时候很应该做一个随身邮箱。以前它只能每日使用一次,持续五分钟,这多少有点不便。而幸运的是,在最新作出的3.08物品改动中,它变成了可使用10分钟,8小时冷却的物品,这会使它更有价值——尤其是在副本中拿出随身邮箱战地修理机器人110G的时候,工程师会受到团队的热烈欢迎。

  侏儒X光眼镜是很有趣的护目镜,戴在头上能看见玩家只穿内衣的样子。

  也可以做一顶不错的的冰霜抗性头盔机械雪地护目镜,它在NAXX会很有用的。

  还可以选择制造通用热力工程炸药,它不仅能进行AOE伤害,还能造成巨大的攻城伤害。

  ●440

  可以制造紫色护目镜。

  ●450

  很多玩家都盼望着工程学达到450点,因为想要亲手制造一辆拉风的工程摩托车坐骑机械路霸机械师的摩托车结构图:机械路霸结构图:机械师的摩托车图纸有声望要求,部落的结构图:机械路霸需要部落先遣军声望崇拜,而联盟的结构图:机械师的摩托车则需要联盟先遣军声望崇拜。

  工程摩托价值不菲,它也可以卖给那些没学工程的玩家,而得到工程摩托坐骑将达成一个成就:上车!

来源:多玩魔兽专区 作者: 多玩魔兽专区

相关文章:
·巫妖王之怒:冬拥湖战场与副本boss攻略
·巫妖王之怒:锻造新加入两把双手武器
·巫妖王之怒:法师TANK25人拉苏维奥斯
·巫妖王之怒:3.0.8测试服部分职业改动说明
·巫妖王之怒:工程学新加入板甲护目镜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