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专业技能 >> 正文

修身养性的成就:“咸鱼”称号获取指南

发布时间: [2008-12-24]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什么样才叫做享受游戏?什么样才能够玩得不那么快餐?

  在这个小号从血色一路蹲到斯坦索姆,诸多公会Raid团因为装备而分裂,G团BUG团战场刷子/跳蚤/飞机泛滥的时代,保有真正享受游戏的心态成为了难能可贵的事情。

  我想,那些能够静下心来坐在纳格兰的湖畔钓鱼,或是开心地把自己烹调出的食品寄给朋友品尝的人,在某种程度上是最能够体会游戏乐趣的人群。

  在成就系统里,也有专门为钓鱼立的一项,而完成了属于钓鱼的大部分成就之后,便能获得“咸鱼”的头衔,下面便是具体的成就达成指南。

  注:标注“*当前版本无法完成”的成就,需要等WLK开放后才可完成,标注“*非必须”的成就,即便不完成可以获得“咸鱼”头衔。


  1.无脑系列

  中级钓鱼 - 学会中级钓鱼(50技能)
  高级渔夫 - 学会高级钓鱼(125技能)
  钓鱼专家 - 学会专家级钓鱼(200技能)
  大师级渔夫 - 学会大师级钓鱼(300技能)
  宗师级渔夫 *当前版本无法完成 - 学会宗师级钓鱼(375技能)

  这些不用多说了,只要等WLK开放,有375钓鱼技能,直接从暴风坐船去北极,到北风苔原(58,72)或嚎风峡湾(60,63)找到钓鱼训练师学习技能即可。

  25条鱼 - 钓上25条鱼
  50条鱼 - 钓上50条鱼
  100条鱼 - 钓上100条鱼
  250条鱼 - 钓上250条鱼
  500条鱼 - 钓上500条鱼
  1000条鱼 - 钓上1000条鱼

  这些更不用多说了,慢慢钓就是,除非你的运气非常非常好,否则基本上在完成其他钓鱼成就之前你就能够完成这个1000条鱼的成就了。另外,别被成就说明骗了,不是只有钓上来鱼才算,无论是箱子还是垃圾还是死老鼠还是什么,只要是你用钓鱼钓上来的一切东西都算数。

  2.鱼群系列

  老侏儒与海 - 成功的从鱼群中钓上鱼来

  这个很简单,直接找到个鱼群下杆就好。另外,似乎钓上任务物品也算做从鱼群中钓上鱼,我的这个成就就是在做黑海岸的钓鱼任务时解开的,那时我并没有从鱼群中钓鱼。

  鱼没有脚印 - 学习寻找渔点技能

  在外域的鱼群中有比较高的几率会钓上一个箱子,箱子里有几率开出寻找渔点的技能书,拥有这个技能会让你完成下面的成就时轻松许多。

  另外,在地球钓到的各种箱子中也有可能开出技能书,只是在地球钓出箱子的几率较低,做钓鱼日常任务也是获得渔点追踪技能书的好办法。

  打捞者 - 从下列漂浮残骸中各钓上一条鱼

  蒸汽泵零件:出现在赞加沼泽的各个湖中
  血帆船只残骸:出现在荆棘谷南部海岸
  帆船残骸:出现在希尔斯布莱德丘陵南部海岸,以及湿地西部海岸
  浸水的残骸:出现在荆棘谷西北部海岸,贫瘠之地北方城堡附近海岸,凄凉之地西部海岸
  漂浮的残骸:出现在塔纳利斯东部海岸

  以上的5种残骸里,只有蒸汽泵零件和血帆船只残骸的出现地点相对固定,另外三种残骸可能会在钓鱼技能接近的多个水域中出现,我在上面只列出了我见到过的地点。

  外域渔夫 - 在下列渔点中各钓到一条鱼

  魔尾鱼群:出现在赞加沼泽各个湖中
  蓝鱼群:出现在纳格兰的天歌湖和日泉湖中
  泥鱼群:出现在纳格兰的水域中,包括河流
  金镖鱼群:出现在泰罗卡森林的河流中
  高地杂鱼群:出现在泰罗卡森林三个高地湖泊中(部落营地西北方,联盟营地南方,和斯克提斯)
  孢子鱼群:出现在赞加沼泽各个湖中

  诺森德渔夫 *当前版本无法完成 - 在下列渔点中各钓到一条鱼

  北风水母群:出现在北风苔原水域中
  深海巨腹鱼群:出现在北风苔原东南海岸的海域中
  龙鳞天使鱼群:出现在龙骨荒野的湖泊中
  利齿青鱼群:出现在嚎风峡湾维德瓦堡垒和乌特加德要塞附近水域
  冰河鲑鱼群:出现在灰熊丘陵的河流中
  晶鳞鱼群:出现在晶歌森林的水域中
  帝王鳐群:出现在嚎风峡湾复仇港东部海域中,北风苔原西部深海区域也有发现报告
  月光墨鱼群:和深海巨腹鱼群同样,出现在北风苔原海象人村落南部的海域中,最好携带水上行走药剂因为这些渔点大多都在深海
  蚌背鱼群:出现在北风苔原战歌要塞东北方的湖泊中
  水母群:出现在索拉查盆地的河流之心中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成就:稀有品种——外域珍稀物种搜寻指南
·冬幕节成就篇:兄弟情谊 详细图文功略
·成就系统有感:寻找属于自己的游戏乐趣
·冬幕节成就:兄弟情谊图文功略(联盟篇)
·为读书拖尸体:部落完成“饱读诗书成就”攻略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