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副本经验 >> 正文

Aurora公会玛里苟斯开荒突破点经验谈

发布时间: [2008-12-30]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转战台服的原六区永恒之井Aurora Forever公会在11月30日晚拿下了这个BOSS的FD。总计耗时6小时。

  感谢各位团队成员的辛苦努力,团队接受能力,理解能力都非常强大,让我非常欣喜。

  团队配置:

  1MT:野德为佳,40000+的血量足以保证在秘法吐息下生存

  3DK:每次上天的间隔BOSS要放2个力量火花,为了保证DK“抓”火花的CD能转过来,3个DK为佳

  6治疗:其中四名应该是团补治疗,以小德和牧师为佳。剩下2名是单补治疗,以骑士为佳。

  药水建议:

  所有人满BUFF应该在19000血以上会比较安全。

  由于有狂暴时限,所以DPS药水基本上是必备的。

  P1 陆地战

  BOSS技能

  1)秘法吐息: 2W3 - 2W6的伤害。附带一个爆炸效果, 不过龙头只有MT自己, 所以无视.

  应对办法:所有人不要站在龙头。全部集中在龙尾

  2)秘法风暴:随机几个人伤害 12000左右。

  应对办法:无视掉,这个技能只是给治疗找点事做

  3)旋涡:把所有人卷到天上,大概造成16000左右的伤害总计。升向空中的过程你的视角会乱掉,但在空中可以调整视角,而这个视角在落地时并不会改变。

  应对办法:空中可以瞬发治疗,所以小德和牧师在这里优势比较大。这个技能威胁最大的并不是这16000的伤害,而是所有人在落地以后必须和MT跑反方向,而MT落地以后必须及时嘲讽。因为这个技能死的多半是一落地没有按指定办法跑位而被秘法吐息喷死的人。

  4)力量火花:BOSS召唤一个30000血的火花。从场地边缘空中的4个方向随时生成的空间裂缝里形成,直线飞向BOSS,当距离BOSS很近的时候会 加速,移动到BOSS身边3码以内的时候,会被BOSS吸收掉,提升BOSS所有攻击力50%,被打掉后会在平台上形成一个半径10码的力量区域,区域内的玩家 后得到一个增加50%伤害的BUFF,可叠加。由于技能CD,最多只能叠加3层。

  应对办法:首先一个也不能被BOSS吃掉这是肯定的。这个火花需要DK使用黑暗之握给它抓进人群,然后在近战位置秒掉,所有人站在这个区域里吃这个伤害加成的BUFF。这样加大对BOSS的输出才能保证在狂暴时限里打掉。

  开荒突破点1#:旋涡之后的跑位。

  为了保证人群与MT能第一时间分开,有两种跑位方法。

  其一是:所有人向地上还存在的力量区域跑,MT往反方向跑。

  其二是:所有人向四周已经生成的空间裂缝方向跑,MT往反方向跑。

  第一种是最大化DPS的办法,第二种是比较不容易出错的方向。我们由于DPS不足最终采取了第一种方法。

  这里的要点是在空中所有人就要明确自己的位置,由RL在TS里喊话,是往龙的左侧、右侧、龙头还是龙尾跑,所有人要明确。因为在空中龙的位置是固定的,所以及时调整好视角,没有难度。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