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魔兽杂谈 >> 正文

《魔兽世界》告别2008,记住这十大人物

发布时间: [2009-1-3]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2008魔兽十大人物,在跨入2009之时,他们不应该被忘记。

  1:ming

  ming,一位地球时代的华人视频英雄,在基本离开WOW界的情况下,他依然用他的大嘴巴影响着每个人,“ming说谁要被削弱,谁就会被削弱”的言论让他的BLOG一时间人满为患,我们在为WOW花去大把钞票的时候,Ming却靠他BLOG上关于WOW的一些消息赚得了大把钞票。

  玩贼不识Ming,3000Rating也枉然。

  2008魔兽十大人物,ming

  入选理由:大嘴巴,预言家,华人。

  2:Himeko

  第七天堂公会会长,许多人眼中的英雄,在完成太阳之井高地BOSS击杀竞赛的极限超越之后,第七天堂再次赢得了许多狂热玩家的心。但近期第七天堂U团的“蛋刀门”事件再次让“第七天堂”被冠以“毛会”的称号,而所谓“1DKP=5G”的补偿费更让Himeko被千夫所指。

  2008魔兽十大人物,Himeko

  入选理由:The7会长,首杀基尔加丹,1DKP=5G。

右为Himeko

  3:愤怒的板砖

  一位以“家里穷,没钱”为理由的联盟猎人监守着“战歌”服务器联盟最后的领土,面对如蚂蚁一样的部落他依然坚持着,一个人,一把枪,一只狗,就像电影:I'm a Legend中演绎的那样。

  2008魔兽十大人物,愤怒的板砖

  入选理由:一个人,一把枪,一只狗,I'm a Legend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