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装备资料 >> 正文

从T1到T8《魔兽世界》经典套装系列回顾

发布时间: [2009-1-7]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追求套装,是人固有的一种天性。比如圣斗士里的青铜、白银、黄金套装、高达系列套装等等。套装往往体现着完美的天然合一。在《魔兽世界》中,顶级的套装则是万千魔兽世界玩家们梦寐以求的宝贝之一。为了收获一套心仪的装备,有多少人为之挥汗如雨、洒泪滴血,更有甚者为之争得头破血流、分崩离析——人情能暖、世事无常,艾泽拉斯大陆上时时刻刻都在上演着这样那样的故事。有的人其乐融融,有的人抑郁而终(AFK),有的人也可能因为几缺一成为魔兽憾事。编者相信,下面述说的套装,总有一款是曾经让你梦回牵绕的,甚至至今都常常穿上它,尽情地去回想往事……

  D1套装:玩家可以在地下城:斯坦索姆、通灵学院、和黑石塔中打到的掉落装备。

  评论:最早的60级套装,也就是当年的T0套装,老玩家们津津乐道的蓝色套装系列,永恒的经典。勇气套、虔诚套、博学者套等等都成了玩家心中永恒的回忆。T0套,常常会让我们怀念起过去懵懂的岁月,快乐的幸福,小团队配合的惊险。

  D2套装:玩家在拥有D系列套装1后,可以通过完成一系列的特殊任务来升级装备。

  评论: 暴雪给许多有时间的玩家准备的非常漫长的系列任务,才能获取的装备—T0.5套。整个过程,需要上万金币,需要耗费你大量时间,跑遍整个大陆,非一般人能为止。拥有一套T0.5套,绝对是你毅力体力精力能力的最好证明。

  D3套装:玩家可以在一些位于外域的70级小型副本中打到的掉落装备。

  评论:TBC后套装系列,相当于T3.5套,作为过渡的套装,很快被卡拉赞等副本掉落的T4套装取代,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印象并不深刻。

  T1套装:这套套装可以在Raid副本:熔火之心中获得。

5.jpg

  评论:玩家接触的第一个40人大型副本熔火之心掉落的装备,也是影响最深远的套装系列。无数个玩家为了这套紫色的史诗装备,无数个不眠之夜,无数次灵魂奔跑,无数次失望叹气,才可能获取上这么一套经典套装。战士的力量套—一个公会的象征;骑士的秩序套—圣光的荣耀;术士的恶魔套—霸气的邪恶;德鲁伊的环保塞纳里奥…..T1套可谓整个魔兽世界历史玩家穿戴时间最长的套装之一,许多玩家都对T1套有着深厚的感情。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