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副本经验 >> 正文

台服公会首次完成[英雄:你可没有永恒]成就

发布时间: [2009-1-10]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昨天报导过星辰公会完成了5分钟击杀普通难度(10人)永恒之眼最终BOSS玛里苟斯,获得了成就:你可没有永恒。现在台服的Aurora公会完成了难度更大的25人英雄模式的5分钟内击杀蓝龙,获得了成就,英雄:你可没有永恒 的成就,更厉害的是4分22秒击杀,这个时间打破了世界记录。

  Aurora公会成员龍鳴天爪:

  其实3分50秒就已经结束战斗了,据我所知。应该是首次也是目前唯一一次能把战斗时间控制在4分30秒以内的团队,很不容易。别的不说了,这是AU第一次真正拿到的重量级的首当. 感谢全体成员的努力!

  这是我们伟大的转折点!

  从战术指挥到战术执行都完美无缺,从首发5分钟蓝龙战术到成功实践。在这个CD休息了5天的情况下,克服了人员问题, 在本CD的最后一天, 成功完成首当!

  这次击杀掉落了蓝龙坐骑,坐骑的样子见下图。不知道蓝龙坐骑的掉落是否和英雄:你可没有永恒的成就有关系。(完成该成就必定掉蓝龙?)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