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综合经验 >> 正文

稀有中的稀有——时光迷逝元龙

发布时间: [2009-1-12]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风暴群山注定是一个不太平的地图,巨大宏伟的泰坦遗迹四处可见。

  这里有霍迪尔之子的声望,出产wlk头部附魔,每日任务人山人海……堪比TBC的太阳岛;这里也有布伦希尔达村的每日,任务奖励的包裹,有几率开出北极熊坐骑(几率还算高);

  地图的北部就是奥杜亚副本群,现在开放了5人副本雷光大厅和石之大厅,3.1之后将会开放新的25人Raid副本奥杜亚。

  而最让人垂涎三尺的——就是这条威猛的稀有精英:時光迷逝元龍(台服的翻译)

  他掉落两个187等级的蓝装,一个钱袋子,和時光迷逝元龍韁繩

  坐骑掉率是100%!

  在他出场之前,需要先给大家介绍该地图的另外两个稀有精英。因为他们三者之间有千丝万缕的联系。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