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专业技能 >> 正文

3.0.8武器耐力附魔的移除原因

发布时间: [2009-1-20]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在3.0.8测试服最新的变动中,我们已经了解到:增加耐力的武器附魔-Titanguard终于继从+75耐削弱到+50耐后被彻底移除。为什么暴雪决定放弃这个设定?蓝贴对此作出了解释:

暴雪蓝贴内容总结:
  这个附魔推出之后,就几乎变成了TANK的必备品,这使暴雪感觉,这种雷同倾向对游戏有害,玩家们会不再注意其他附魔。所以暴雪最终决定放弃它,“我们已经让很多装备都能加耐了,所以武器上应该用不着增加更多耐力了”。暴雪不希望在各种附魔公式推出之后,唯一的收效就是所有的TANK都多了75耐力,而不选择这个附魔的TANK会处于不利地位。TANK选择装备属性时耐力总是会排在首位,而在对TANK附魔的蓝贴讨论中,暴雪的观点是“我们想要加入更多有趣的TANK武器附魔,但也会非常谨慎,避免它们陷入与Titanguard同样的境地。从理想化的角度说,我们希望在设计战斗时不要把TANK们都会采取什么附魔这种事情考虑进去。也许,让TANK也能提高一些武器伤害好带来更多仇恨也不错。

武器附魔-Titanguard最初加入时的设定截图

死亡骑士TANK的防御短板同样得到了注意:
  同时,暴雪也在WOW中为死亡骑士加入了防御方面的魔印(Sigil)和附魔,因为死亡骑士不能使用盾牌、远程武器以及其他TANK常用武器,这就使他们不容易达到TANK的防御标准。而如果以生存能力为标准选择装备,又不能兼顾制造仇恨。所以,“死亡骑士应该得到一些特殊附魔”,而对于整体的TANK附魔选择来说,暴雪目前的意图应该是调整仇恨制造问题,希望装备选择走向多元化,不再延续“能提高生存能力的就是好装备”的观点。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