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专业技能 >> 正文

3.0.8版本前最后的一次炸矿测试结果

发布时间: [2009-1-22]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上周为了准备新补丁来临,我特地收了几天的矿,进行了一个小测试。

  一共大概是200组左右的萨矿。

  目前我们服(MF)价格在29-31G左右,这是补丁前最新的市场价格了。

  下面是目前(更新前)蓝色品质宝石的市场价格:

  红:原石:90-95G,成品(只说好的,需要牌子购买配方或者比较难拿的配方):110-120G
  橙:原石:30-35G,成品:40-45G
  黄:原石:28-30G,成品:35-40G
  紫:原石:17-20G,成品:25-28G
  蓝:原石:7-10G,成品:10-12G
  绿:原石:5-8G,成品:10-12G

  我的测试过程,是这样计算的:

  从炸第一组开始,就是-30G,如果出一个蓝色品质宝石,就按上面的原石价格去加。

  举例:

  第一组,零蓝宝石,-30
  第二组,炸第2次的时候,出了橙宝石一个,变成:-30-30+30,炸第3次的时候,出了一个红宝石,变成-30-30+30+90=+60。

  过程中完全先不考虑绿色品质宝石的价值。

  如此类推,

  得出结果是:在炸200组的整个过程种,举例零点线上下,基本上没有超过200G,等于说最多的时候大概是负-200,或者+200而已。

  最终的结果是大概-50G。

  当然,外加了50多组的绿色品质宝石。

  结论;请参考上面矿和宝石价格关系,如果你目标是搞蓝色品质宝石市场的,在这种价格关系下,你炸矿是一种基本上不值得做的商业行为。

  考虑到AH交易费用,和时间的价值,当市场去到这种价格关系的时候,矿和宝蓝色石市场已经是饱和了。

  没错,我这次测试其中一个最主要的目的是存些绿色品质宝石而已(为了新玻璃),但是就算是在目前情况下,绿色宝石价格也只在15-16G一组左右,七除八扣后,动用6000G成本,大量时间去收矿,分解,进而分销,最后还顶多可以有个几百G的利润而已。

  这已不应该是智者所为了。

  3.0.8今天来了,到底新的玻璃,牌子换宝石,挖矿改动等,对于整个宝石市场有什么的冲击?

  我会在下来今天里面继续关注的。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