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魔兽杂谈 >> 正文

台服流行“成就党” 未来国内强力党升级版

发布时间: [2009-1-24]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所谓“成就党”是指:基于成就来鉴别玩家是否符合要求。(区别于按某种属性鉴别的“强力党”

  相关的“成就”,主要包括:副本是否打通过,每一个副本/raid打通过都会获得一个相应的成就,这个成就是可以点出来PO给别人看的,也能够通过成就比较检查别人的成就。

  还有就是“蓝装人”“紫装人”,不过这两个基本没人去问的,至少目前在台服如此。

  因此“成就党”就是特指通过“是否完成过副本”来鉴定玩家符合要求与否;绝对不是之前有人杜撰的需要“成就3000+”才算强力这类的说法。

  通过“成就”可以把玩家划分为几个群体:

  1,完全打过,或者按照要求:完成“3龙模式”“你没有可能永恒”等成就。

  2,完全没有打过,或者不符合要求的特殊成就

  3,打过1部分(例如naxx多个boss)

  10/25raid野团组队的时候,队长通常都会要求“PO成就密”,就是链接出相关成就密语。通常10/25人成就都可以符合要求,因为战斗过程基本相近。

  通常来说这种队伍的坦克/dps都是有经验的,稀缺的治疗可能不会要求必须100%完成成就。这种队伍基本上就是farm副本,打起来十分轻松,几个特殊boss的战术上也比较老练。久而久之这种队伍开始流行起来,大多数玩家都开始排斥没有“成就”的玩家,他们不希望每次打得都像是在重新开荒。

  而不曾要求“成就”的队伍,通常打完掉蜘蛛和瘟疫区就开始歇菜了,这两个区也要打上3、4个小时。灭的多了时间长了,有的人就退了。剩下dk、憎恶2个困难的区基本上是找不到新人的,进度就废了。

  成就党的可行性:

  1,初步鉴定玩家是否具有副本经验,避免浑水摸鱼现象。

  2,物以类聚,有经验的和有经验的组团,避免扑来扑去浪费时间。

  3,公会组织25人团,可以参考10人团的成就选人。打过10人模式再打25人模式极其简单。

  成就党的误区与不良影响:

  1,没成就不代表不会打,比如曾经打过60naxx的绝对可以胜任80的。

  2,有成就不代表会打,朋友带玩、“不是本人”之类的现象很常见。

  3,新人没有人要,尤其是dps,没有亲友团寸步难行。自己组新团开荒会很困难,而且不一定组得到坦克和治疗。

  4,可能出现:“成就值万金”的现象,不良的“带刷成就”风气可能流行。成就可能成为社会上的“大学文凭”。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