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德鲁伊经验 >> 正文

一个小徳的只言片语

发布时间: [2009-2-1]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第一次总是很有纪念价值的,走出红云台地,用自己愤怒杀死一只路行鸟开始,我开始了艾泽拉斯之旅。

  看到莫高雷,认识到了艾泽拉斯的美丽,看见雷霆崖,感受艾泽拉斯的宏伟,参见血蹄,感悟牛头人的哲学。

  随着人生成长,发现周围的越来越沧桑。从地图上名字看来也越来越阴暗。从贫瘠,到凄凉,到荒芜,到瘟疫,总怀念故乡的草原。

  在哀嚎里面见到了也叫德鲁伊的怪物,不过它们只会变蛇。也在哀嚎见到了第一个套装,尖牙德鲁伊,敏耐智精法伤,属于我们的设计,我们却迷茫着该选择向何方。

  属于德鲁伊的飞行线路,从月光到雷霆,虽然很长,但是回家的路。

  闭上眼睛都能点出来的天赋属于1/11/39,那是一个时代。

  激活从来是奉献给那些高精神的牧师,自己默默的喝下蓝瓶。别的职业在3层天赋即可点出5暴击,我们的却是31点。小德的天赋告诉我们,一个人的力量是孤单的,所以,小德深深的爱着他们的团队。

  那个时候一个愈合的耗蓝是880点魔法值,我们刷着4级触。

  暴雪的补丁总是那么可爱,当别的职业获得一个新的技能的时候,写上了小德拥有了一种新的舞蹈动作。

  手里捧着一本知识宝典,也许很多人过眼即忘记。而我们却一直捧在手上,参悟着野德的奥秘。

  主手拳套,学会后却从来没戴过。

  典狱官也许永远会放在银行的最深处,陪伴我到WOW的尽头。

  诺格佛格药剂曾经是PK的神器,当然,也让我看到了1.0速度的狂暴猪头锤。

  怨念的招架,费伍德的熊,冬泉的枭兽,当我咬下去一口被招架的时候,我的心在流血。

  删号,选择沉入月神湖底。月光林地的幽谧一定有着这么一群德鲁伊灵魂原因。

  绿龙锤,其拉帝王武器,梦境之末,开始了小德武器的新篇章。

  武器击中触发我们无视很久,终于我们等到了电锤。

  换上灵巧秒表,握着末日颅骨,我是跑的最快的!

  召唤波利,变形巨熊。最喜欢这样呆呆的坐在奥格。(等待北极熊雕文)

  很久以前,变熊很危险,特别是从高处摔下来的时候。

  被猎人抓去当宠物是德鲁伊的耻辱,我在沼泽看到这句话的时候,心里暗暗悲哀。

  外域迎来了真正的职业史诗任务,教会我们飞行的秘诀,瞬发飞行,感谢暴雪,暴雪对小德的爱是在副本之外。

  铁皮猪,冲锋鸡。

  从rubix到sonny,我们从来不缺大神。

  玩小德的,都很开心。

来源:NGA 作者: 烈日小羽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