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猎人经验 >> 正文

蓝贴:暴雪承认猎人兽王削弱过头 承诺3.1前加强

发布时间: [2009-2-2]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那啥说:

  在3.1前将会buff野兽掌握天赋

  我们承认确实可能过分削弱了野兽掌握天赋。在改动之后,纵观所有职业来说,射击天赋看起来不错而生存天赋又显得有点过高了。

  我们将会在3.1之前buff野兽掌握天赋,但不能给出确切的时间表,因为有可能因各种原因发生变化。我们不太可能会在稳固射击上面做出修改,有可能会改动的将会是毒蛇迅捷与志趣相投。

  再次要提醒各位的是,要预测我们正在进行讨论的变化将会充满危险。我只是想解决问题,因为它对玩家造成了很大困扰。

  英文原文位置:

  http://www.worldofraids.com/wow-blue-tracker/us-forums/14578748409-hunter-bm-and-mm-are-broken.html#973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