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猎人经验 >> 正文

猎人天生就是强者

发布时间: [2009-2-4]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送给每个热爱猎人的朋友。

  我现在是一个高三的学生。因为学业的问题我已经AFK了一段时间。但是当我回想起初3接触WOW时的场景依然是历历在目。重一开始不懂得怎么打怪。鼠标老点来点去就是不会攻击的郁闷和对3D效果的不适应使我马上觉得不适合这套游戏。

  但是由于在家放假没事做我还是坚持了玩。重这时开始我就注定我这一背子都忘记不了这个游戏。我一开始选择的是猎人。当时我并不清楚猎人是什么。只知道他可以射煎不用跑上去砍轻松很多。当游戏刚开始满地图都是人满地图都是尸体时。我便生疏的操作着小小的猎人号。在漫无目的的走。不知道路在何方更不知道每楚都有危险。所以一开始我经常被怪杀经常性的跑尸体。跑多了键盘鼠标控制觉得好像没那么生疏了。然后才慢慢体会到了游戏的乐趣。

  我选的是暗夜精灵在1级升到14级我都在泰达希尔。直到有一天去网吧。有个人走过来告诉我你因该去黑海岸我才在那位仁兄的指引下去了。然后发现那的怪物级数比在泰达希尔的怪物要高级一点。迷迷糊糊的练到了17级。那时候我像野猴子喜欢满山走。看到奇怪的地方不会停下只会一直像前走。17级我已经跑到了部落主城奥格瑞玛门口杀小怪。然后杀着杀着走出来了一个黄色名字的部落战士。这是我玩了将近5天WOW以来第1次看见部落。我深刻的记得他24级也在那杀怪。杀着杀着他就冲上来把我杀了。我那时候很着急但是完全像无头苍蝇一样什么都不会,就这样给他潦倒了。然后我既然还傻傻的跑尸体。最重要的是我跑到那部落兄弟面前去复活。这样又给他杀了次。同样的事情我重复了3到4次。然后才学乖远点复活走人。现在想起来啊。觉得自己是那么的傻,不过那时候WOW带给我的乐趣是那么的新奇那么的好玩。现在的WOW已经找不到那感觉了。

  当我升到37级我遇到了我WOW生涯中最好的兄弟 天空之情圣射手。那时候我在南海做任务,杀胖子。那时候技术还不是太纯熟所以觉得很难。就在这时候他路过了。其实他是带着另外一个小MM来做这任务。然后带上了我。他45级{我记得WOW刚开有一段时间45级封顶}一样是一个猎人。当时在我看来他是那么的厉害。自此以后他便成为我之后两年WOW一直追赶的目标。在我唏嘘的记忆中我实在记不起什么时候开的60.我只记得我在55级的时候我看到他已经60了天天在刷通灵学院。那时候还是八职业刷副本的时代。我多次要求他跟他的朋友带我去。但是他都说等我58级再一起去。我很清楚那时候还有几天就要开学了所以我每天都很专着着升级。升到58级用了我将近4天时间。那时候我再度要求他带我去。他终于答应了。这是我第1次下的高级副本。打完下来觉得其实也挺难或许是我当时技术更不上。不知道怎么的我到了59级那时候开学了。这样我就放下了WOW走了4个月。4个月后我得到家里人同意不在住宿所以我又重新回到了我的WOW,我的朋友身边那时候我看到跟我一起练级的朋友都60了。不过当我一上线他们给我的鼓励是那么的热情那么的真诚。在这里我要谢谢我WOW里的第2个兄弟 砍你一刀见血 .在他的鼓励下我独自一人在冬泉谷打霜刃豹打到了60.我忘记不了那个晚上我坐在电脑面前一直玩到4点。把空空如也的一条经验槽全打满了。那时候的感动那时候的心情那那么的振奋那么的值得记忆。

 

  60级我开始了我迈像全F出色玩家行列的征途。我加入了第1个公会{飞雪连天}.在那我得到了祖尔格拉布的老二的虎皮披风。在那我拿到了我第1件T1.巨兽之王头盔。然后我在我大哥的推荐下跟我永远的人妖大妈 天若有情人 一起组建了我们的公会 {燃 烧 军 团}.在那里我认识了许许多多的朋友。超级奶爸啦。小灵豆啦{以前我的小情人。现在我的大姐姐}.半月弯大哥啦。我们的MT库克啦。火影忍者啦。泡泡小鱼啦。许许多多。想起当除我们人数都不够开荒MC到慢慢收够人开荒。我重不会拉怪的小猎人变成带领全团像前进的拉怪猎人那段苦练的历程是多少辛酸。想起打了4个月才把MC打通。想起开荒时MT不够直接把老5拉到老10通道先杀不杀老4的惊人之举是多少让人记忆犹新。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