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专业技能 >> 正文

巫妖王之怒消费市场状况介绍:炼金市场惨淡

发布时间: [2009-2-4]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不谈买草买矿买材料的,因为这些实际上不算消费, 这些是日常经营的支出而已, 今天花的, 过几天都肯定可以拿回来, 这些没有什么好算的。

  我要说的是其他方面的消费。

  先说药水, 虽然我现在很少去RAID了,但是下副本自己仍然还是喝点药, 吃食品的, 但是, 因为每场战斗只能吃一个红/蓝药水, 加上副本实在容易, 死的机会少很多, 目前在药水方面的消耗支出, 几乎接近零, 自己靠一些掉落和以前剩下的储备, 和一些冲技能遗留下来的, 足够了。

  换句话说, 目前练金成品的市场是非常惨淡的, 我每周一次的领悟, 主要是为了自己存个配方而已, 从来就没有怎么生产过成品去卖。

  再说装备, 200等级的紫色装备很多, 掉落当然要比制造的价格高点, 但是属性其实相差无几, 213的因为难度大一点, 普遍价格又要高一个档次。 我自己买的很少, 只花了5500G买了一个克罗2, 在AH挂了1万, 4天都没有人买, 后来有人写信给我, 问8K卖不, 自己刚好盗贼到了80, 便自用算了, 这可以说是我在WLK目前最大花费的单一物品了。

  除了这把武器, 目前我第二样花钱最多的购买是上周六的一个配方, 我花了4000G去一口买下的。

  对, 就是那个紫色烹饪配方。 这是我在WLK开了后唯一看到的一次, 我考虑了10秒就按下去了。

  4000G不是小数目, 但是用自己的收入情况来考虑一下, 4000G就是自己2个珠宝号做一周的日常收入而已, 或者自己卖3个紫色戒指的利润 罢了, 一周光靠这种收入, 肯定可以拿回来的。

  但是现在要搞一个角色, 先青铜龙声望, 再做任务, 我肯定自己需要花更多的时间 (和赚4000G相比的话), 于是,我很坦然的付出了。

  G, 赚了, 最终还是要花的, 花在那里,其实是看你本身时间的价值多少而已。

  由此我又想到, 如果你本身有些角色, 有青铜龙声望的, 他们可能是一种财富来的, 将来拿了这个配方, 对于不少的玩家来说 (特别是DK, 我相信他们将来特意去打AQ冲声望的情况很少), 还是会愿意付出很可观的价格去买的。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