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魔兽杂谈 >> 正文

3.0后的珠宝销售经验:牌子宝石和公会宝石

发布时间: [2009-2-4]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今天是我的生日,作为纪念,我把今天从3.0后的珠宝销售经验写出来。希望能给各位一点点的启发和经验。同时祝大家新年快乐,牛年大吉。


  在3.0这个后TBC时代,很多的珠宝商认为这是末日。珠宝已经没有出路了,大家的眼光都放在了WLK,看到台服,美服和欧服的紫色宝石跌的一塌糊涂。而国服里紫色珠宝的价格一跌再跌,很多人选择了退出。

  但是我没有,我在继续紫色宝石之路。 我们服从3.0开始紫色原石价格是100G。现在的价格是55G。虽然价格一直在跌,但是珠宝的利润还是有很大的空间。为什么?因为很多的珠宝商都退出了,竞争了人少了。而市场呢? 由于副本的难度降低,使得祖阿曼和卡拉赞这样的10人副本成为了新手快速获得装备的重要途径。而珠宝的价格下跌,更刺激珠宝的销售。我有2个朋友,刚到70不过才20天,身上的装备基本都是祖阿曼牌的了。在这样的情况下,我平均每天的紫色宝石销量是100个左右。

  那么货源呢? SW出产吗? 答案当然不是。我销售的宝石。90%是牌子宝石和工会宝石。SW的产量太小太小了。我每天都要收购大量的宝石,基本上熟人是直接去沙城换宝石的地方等。换好了直接交易。而我的价格一般低于拍卖行的价格。所以一般SW的宝石收的少。不是不肯买,而是卖方认为价格偏低,几个宝石宁肯去挂拍卖行。而牌子宝石没有这样的烦恼,我最多一次,吃进了2个号 100多个牌子宝石。一般的卖牌子宝石的数量是10-30个。

  好了货源和销量都说到这里了。然后谈谈细节。 目前我只做红色,黄色,橙色和紫色宝石,蓝色和绿色做的很少,蓝色宝石只有致密好出货,但是竞争太大,虽然销量很好,但是大家互相压价,使得利润不是很高。绿色宝石呢。正好相反。虽然竞争少了,但是销量上不去,使得利润还是很少。

  而在价格上了,由于我是55G的进货,所以我把成品的价格控制在99G以内。一般成品的的价格是75-90G。为什么我不抬高价格呢。因为我在控制竞争对手。一旦珠宝的利润非常非常高,势必会出现很多的散户。而这些散户可能会成长为新的竞争对手。

  其次,我也在尽量的稳定市场,让珠宝这个价位慢慢的让服务器的人群认同。 对于总体的利润,除了单个商品的利润外,还需要看另外一个环节,就是销量。不要光吧眼光盯在利润而忽视了销量。个人认为珠宝这行,资金的流通速度才是决定利润大小的关键。


  在说下蓝色品质的珠宝和太阳尘。

  3.0后我基本没有没有去涉及蓝色的宝石,我不是不知道利润。我们服精金的价格是18-20G。成品的蓝色宝石除了蓝色和绿色,价格是30-45G,而现在精金粉也是一大利润来源。我们服最近水银精金从10-12G 被抬高到了15-20G。

  我没有涉及是因为我在给我们服别的珠宝商一个空间,珠宝这行不是一个人或是几个人能够吃的下来的。互相压价的结果,是两败俱伤。现在我们服几个珠宝商都很默契。大家一起发财。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