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术士经验 >> 正文

蓝贴:超度邪恶将被修正,邪甲术出现BUG

发布时间: [2009-2-4]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邪甲术出现BUG

  消息来源

  美服论坛:http://forums.worldofwarcraft.com/thread.html?topicId=14697621436&sid=1&pageNo=4

  Q:邪甲中由精神部分转化成的法强无法正确作用于恶魔系的某些天赋(恶魔契约)

  A:这是一个BUG,我们的意图是让精神加的法伤和其他BUFF类似,并且不叠加。

恶魔变身太容易被控制,超度邪恶将被修正

  消息来源

  美服论坛:http://forums.worldofwarcraft.com/thread.html?topicId=14697555778&pageNo=7&sid=1#133

  Q:变身成恶魔形态,太容易被控制技能所控制了。

  A:我们觉得如果你使用某个特殊技能并使自己暴露在控制技能下是可以接受的。然而,通过雕文瞬发的超度邪恶似乎有点问题,我们将予以修改。

  制作人员

  编辑发布:aaaqi

  修改校对:zhoulun_x,Kirafishy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