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副本经验 >> 正文

10级小号击杀格鲁尔 世界成就最高7630

发布时间: [2009-2-4]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翻译自[ http://www.wowinsider.comwowinsider ]

  世界最强小号10级击杀格鲁尔?

  [ 原帖 ]

  最近我们的邮箱塞满了对[ Aigni ]这位神秘角色的线报。

  从他的Armory可以看到,一来此角色使用着他不应该拥有的武器;二来此角色装备的物品一般来说远非10级角色能够使用的,例如紫罗兰徽章;三来此角色有着击败屠龙者格鲁尔的成就。

  我们认为他是利用了有些任务没有最低等级要求的漏洞。但观看他的成就后这个观点很快就被打倒。因为他使用的武器,斗士重剑,是北风苔原的一个任务奖励,但从成就上看,他从没去过北风苔原。

  (我们假设)他实际上使用了邮箱的一个漏洞。GM因为某些原因为其大号恢复了装备,然后他把这些装备通过移动邮箱寄给小号。所以格鲁尔的成就就可能是通过装备判定得到而非实际击杀。据我所知,目前这个漏洞已经不再生效,所以我们不会看到再有如此强力的小号。 在小号的世界中,相信会有更多人谱写着传奇。我的疑问是……强化撕裂?(译者注:笔者可能指龙骨荒野打出的那把灰色武器,对30级之前的战士来说是极品,尤其是撕裂的效果)

  更新:在Armory上面已经看不到那些武器,也许是被收回的缘故,不过成就还在。

  2008年最赚钱网游

  [ 原帖 ]

  DFC intelligence机构最近发表了一项世界范围的综合性调查,2008年度最赚钱的网游毫无疑问地属于收益达5亿美元的魔兽世界(接下来是冒险岛、天堂I&II、梦幻西游等)。更详细的资讯我们要等2月16日DFC intelligence发布。

  两个暴雪认证的新fansite

  [ 原帖 ]

  [ tankspot ]以及[ wow achievements ]。 前者为广大玩家带来了坦克的方方面面:装备选择、天赋配点、视频,而且其声音还很快传达到官方论坛上去。 后者则是一个新兴站点,它提供了成就资讯以及列出了玩家的成就点数。想必你会很好奇当今成就点数最高的是哪些人,没问题,该网站正符合了你的好奇心,将世界前十成就点数最高的玩家都列出来了。

  目前世界第一是欧服Azuremyst服务器的侏儒术士[ Beelsebub ],以7630的分数领先第二名25分(译者注:此刻国服4000多点的玩家们顿时泪流满脸)。此外我们还可以在此网站查到美服/欧服某角色在服务器、公会的成就点数排名,例如kungen,以他4575的点数来说在公会排15,在服务器才排91。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