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副本经验 >> 正文

巫妖王之怒的抗性机制原理解释翻译

发布时间: [2009-2-4]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原帖地址:http://elitistjerks.com/f15/t44675-resistance_mechanics_wotlk/
  作者:Shamgarr

  总结:

  1. 部分抵抗现在是抵抗10%的倍数(以前是25%的倍数)
  2. 在一个给定的抗性下,只有3-4种抵抗的可能,即通过达到一定的抗性值,你就不可能出现只抵抗10%,20%等等的情况。
  3. 在一个给定的抗性下,长时间的平均伤害抵抗似乎遵循下面这个公式

  抗性 / (等级 * 5 + 抗性)

  4. 无论平均伤害抵抗遵循上述公式,还是非常接近这个公式,目前还没有一个精确的部分抵抗分布情况的函数。
  5. 当平均抵抗大于20%的时候,某个百分比的抵抗可以避免。

  6. 所有的伤害减免 / 易伤效果(防御姿态,Power of Shadron(火焰伤害提高100%))仅仅影响不被抵抗的部分。所有的效果仍然是类乘的,这仅仅表明当你看战斗记录的时候,圆括号里的抵抗部分会是一个法术基础伤害的一个固定百分比,不会有其它的修正(韧性减少的DOT伤害是个例外,因为这个先于部分抵抗检查)。

  7. 部分抵抗的可能性似乎遵循“two-roll”体系。首先计算平均抵抗,不进行四舍五入。有50%的几率取平均数,25%的几率取平均数+10,25%的几率取平均数-10%。第一次“ROLL”之后,第二次“ROLL”选择这个数最接近10%倍数的2个数,每个数的可能性等于1 - (每个数与第一次“ROLL”的数的差的绝对值)。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