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魔兽杂谈 >> 正文

暴雪透露魔兽世界曾考虑的另外2个英雄职业

发布时间: [2009-2-5]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根据《魔兽世界》的首席设计师JeffKaplan的说法,在《巫妖王之怒》正式加入死亡骑士这个职业之前,还认真地考虑过两个新的职业。在一次采访中JeffKaplan透露,这两个新职业分别是符文战士和死灵法师,只不过在可行性方面这两个职业都不如死亡骑士,所以就没有跟玩家见面。

 

  为什么新资料篇会是巫妖王之怒呢? 

  梅森:在开发WOW原版的时候,我们也在开发冰封王座。当时考虑的资料篇就2个地方是最先考虑的,外域跟诺森德。所以么,现在做巫妖王之怒是理所当然滴。我们甚至有一种回家的感觉 ­

  开发中曾经做出过的最艰难的选择是啥?

  梅森:从29个英雄职业之中选1个,这个难……曾经考虑过死灵法师,不过最后还是选择了死亡骑士。另外一个难题就是如何设计团队副本了,总是会担心“这样可以吗?把这东西放进游戏里好吗?”你必须要对自己有信心。

  

  死亡骑士

  “对于《魔兽世界》来说,每一个职业的选择都是难上加难,一般来说值得我们认真考虑的3个职业中,才可能会有一个职业被真正选上并跟玩家见面。”JeffKaplan说道,“除了死亡骑士之外,我们还有一段时间一直都在讨论死灵法师这个职业,他如果能够幸存下来,将会是一个擅长远程攻击的职业,会尸爆这样的技能,但是很可惜死灵法师在可行性上还是没有比过死亡骑士。”

  此外《魔兽世界》的开发团队还考虑过符文战士,从总体上来看这是一个擅长近战的很酷的职业,可惜在可行性方面,他还是不如死亡骑士。

  事实上,《魔兽世界》的开发团队从来都不缺少新的想法,特别是在新职业的设计方面,其中一位成员AllenBrack说,其实他们全部设计完成的职业总共有29个,把职业缩减到现在的数量,也挺不容易的。

  死灵法师

  暴雪所说的“认真考虑”死灵法师和符文战士,恐怕不只是在脑子里YY一下,根据AllenBrack所说的,他们应该是把整个职业都设计完全了,然后再对比选出合适的职业放到正式的游戏中。不把死灵法师这个经典的职业放到《魔兽世界》中,暴雪也有他们自己的考虑,可惜在这一次访谈中暴雪并没有太详细地阐述理由。或许在下个资料片加入死灵法师。

来源:PCgames 作者: PCgames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