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魔兽杂谈 >> 正文

情人节献礼——艾泽拉斯世界中的十大情侣

发布时间: [2009-2-12]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情人节要到了,盘点一下WOW中的情侣吧

  NO.10

  罗密欧与朱丽叶

  玻璃渣真是能遍地取材,多么美好的爱情故事啊。罗密欧与朱丽叶在经历了那么多苦难后,还要遭遇玩家们的惨痛收割,希望在情人节来临之际,大家去KLZ的时候能放过小两口,让他们也能在剧场里过一个浪漫的情人节。

  NO.9

  梅贝尔·马科伦 与 托米·乔·斯通菲尔德

  受到琼瑶剧的影响,玻璃渣塑造了这样一对情侣。他们在家族的反对下,通过自己的努力和玩家的帮助,终于,年轻的姑娘喝下了隐形水,屁颠屁颠地跑去和男友约会了。可怜的玩家又是送信,又杀渔人,折腾好久,换来的只有5个小血瓶。

  NO.8

  黛丽娅与拉林夫

  当玩家在废弃的鬼屋中找一枚戒指的时候,悲剧就这样被唤醒。 拉林夫可能万万也想不到,自己最爱的妻子竟然死于自己的朋友手下。然而,拉林夫只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厨师,所以骁勇善战的玩家理应为这样一位丈夫复仇。然而我们知道,即便是将仇人的手掌带给他,也不能弥补他失去妻子的悲伤…………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