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萨满经验 >> 正文

恢复萨满一些副本心得

发布时间: [2009-2-15]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一、对SM的理解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在打每一个BOSS之前,我们需要了解BOSS的攻略。治疗链是我们的主力武器,是我们萨满发挥作用的地方。

  现在副本中的主要治疗职业,MS、QS、D、SM,牧师的高治疗、急救能力,骑士的低消耗、高爆发单体治疗能力,德的HOT、爆发能力,但是萨满的能力是什么,我们拿什么和其他治疗比拼,怎样发挥我们的作用,就是我们的治疗链。

  我很少去注意T的血量,有些时候T倒了我都不知道,这不是我偷懒,或者我没责任心。因为,团队需要治疗团队的职业,所以才组你的,首先要完成并且守护整个团队,才是你的责任,T是让骑士和德去看的。T倒了,不是你的责任,但是团队中其他成员倒了,那么就是你的责任了。所以,注意每一个人的血量远远重于注意T的血量。但是在一些规模不是很大的BOSS中,我们可以以MT为目标,进行刷治疗链,可以得到不错的效果,同时也减轻了其他治疗职业的压力。

  二、一些治疗技巧

  治疗链是98%治疗加成效果,每提升一点治疗效果,治疗链的能力都会明显提高。而且治疗链,会随机寻找另外目标治疗的2个最需要治疗的人,所以给了我们很大的治疗能力。

  所以在使用治疗链的时候我觉得只要注意一点就可以了,就是距离,为了让治疗链充分发挥作用,尽量每次治疗都能治疗3个人。但是有时候附近有掉血的2个人,他们距离稍远,能刷到一个,但是第2个就差那么一点点,这个时候怎么办,就是咱们自己去搭桥,以3角顶点的方式,站在2个人中间稍靠前或者靠后的位置,再去治疗,这就可以治疗两个人了。

  在团队中还有一点就是自保,如果在遇到了不可避免要死人的时候,记住要先保住自己,只有自己存活,才有更多的人可能存活。

  三、蓝(MP)、效果,装备选择问题

  萨满,恢复路线有2条,

  1、高回蓝路线,

  优点:持久,能耗,多么高伤害的BOSS,不怕,前期不是我们的舞台,我们的舞台在后面,在大多数治疗即将OOM(空蓝)的时候,轮到我们出场了,看我刷刷刷~~,即帮助其他治疗5妙回蓝,同时也维持了团队。比较适合开荒和长时间高强度的BOSS。

  缺点:效果低。选择高回蓝的话,就必须放弃一些高耐,高效果的装备。

  注意点:虽然以堆回蓝为主,但是效果不可一味的忽视。要保持回蓝为主,效果为辅的状态。

  2、高效果路线,

  优点:治疗效果明显

  缺点:回蓝稍显不足

  注意点:尽量减少过量治疗。活用低等级治疗法术。

  建议:根据团队情况,我建议在同一团SM中,有一个走高回蓝路线,这样在BOSS战中,对团队有很大帮助。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