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法师经验 >> 正文

PVE:冰法在布胖战斗中的一些微小细节

发布时间: [2009-2-16]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今天来兴致写了这篇,给我们会某FS的,没什么深层的理论,但是我想对于那些仍把对冰法的认识停留在无脑冰箭这么简单的层次的人,还是有所帮助的。

  1.天赋方面

  为了最大化dps,还是应该出奥系11专注魔法,同时把节能出了。冰系一些与dps无关的通通不加,比如减速,射程是需要加的,下面讲原因。假如蓝够(11奥肯定够的)瞬发火球打乱无脑冰箭,无法享受到提前读条机制,而且暴击也只有150%,没必要。

  2.装备方面

  配合洞察灰舌符咒,急速是非常有用的,建议堆到210+。

  假设你有210急速,提高13.3%速度,加上空气图腾则是18.3%,冰箭是2.11秒。暴击触发了饰品之后是1.94秒。

  现在假设你读第一发2.13秒的冰箭,打中BOSS时暴击获得buff第2发已经读了1秒,那么将继续读完剩下的1.11秒,此时BUFF还有3.89秒,发2下1.94秒的冰箭之后还有0.01sBUFF这样还能发1次1.94秒的冰箭。怎么样?

  2.43之前不存在急速的空气图腾,一般FS一次buff就只能有2发冰箭享受到急速,除非SW快毕业的300+急速的FS才能享受3发急速冰箭。而现在有了空气图腾,享受3发急速冰箭少了大约79急速等级的要求。另外,享受3发冰箭都有急速效果与2发相比,更是提高了快速冰箭再次触发急速buff的概率,这是个良性循环,全程加速冰箭次数占总冰箭次数百分比会高得多,所以说无论如何都要先把急速提高到能享受3发急速冰箭的值,估计也就是210左右。

  当然我这里假设的前一发冰箭打中boss后一发冰箭已读1秒,这里或许还稍有出入。这里我们希望后一发已读冰箭的时间越多越好,也就是让这发慢速冰箭尽快出手。所以为了达到此目的除了堆急速之外,那就是站到最远距离输出boss。

  3.冰冷血脉与饰品的使用

  3.1 配合法伤饰品(妖术师之颅)

  作为FS,冰冷血脉是一个招牌技能,而且不像LR急速射击那样有GCD,所以应该尽量避免浪费时间。考虑到法伤饰品与冰冷血脉共同使用会有额外的收益,或者是盘蛇饰带存在的话吃法力石也提升法伤,因此我们需要把它们做成宏同时双开,如 /use 13 /cast冰冷血脉 /use法力宝石 /use毁灭药水这样,绑定到一起,而且应该留在触发海山崇拜戒指buff时开。这个戒指buff内置CD我感觉在1分钟以上,我们需要用类似POWA插件在出现这个buff时亮出明显的提示从而更好的把握时机,错过1次那么基本就轮不到你等第2次了。

  3.2 配合加速饰品(古尔丹之颅)

  当然,假如你有其他临时+法伤的BUFF(毁灭药水,戒指)的话,还是应该像上边所说的绑定到一起。假如没有,可以随意一点,但是千万不要快得过猛。我试过冰脉古头加速药水配合英勇全开,寒冰箭降到了0.93秒一次,卡GCD。1秒以下的0.07秒可是相当浪费急速等级的(约284急速等级)。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