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盗贼经验 >> 正文

Ming:3.1尝试影舞天赋 菜刀队明天会更美好

发布时间: [2009-2-17]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之前卑鄙对毁伤的伤害加成似乎是有Bug,昨天已经被紧急修正了(13号)。现在毁伤总该造成低一些的伤害了。

  我在之前的文章中提到了这个Bug,也希望他们能够尽快修掉,使得我们能够继续前行。现在在假人/竞技场里测试,就算点出卑鄙我们面对中毒伤害也只造成120%伤害了。这再加上麻痹/奥法的削弱(他们不仅削弱了奥术能量还削弱了弹幕的伤害),估计就不会有人再去抱怨贼法了,似乎对骑士,猎人和死骑三巨头的Nerf将要开始。

  这周我没有打2200+的贼法牧,这是我目前能做出的最明智选择,我需要用影舞重塑一切。野蛮角斗士Reckful很长时间以前也是这样做的,他从没有用过毁伤(甚至没从盗贼训练师那里学这个技能),自从3.0后就是影舞,最终收到了回报。他的队伍Hyped用的是冰法,所以他们完全没有被3.0.9影响。贼法牧对标准41/5/25毁伤天赋还是一个强大的组合么?也许是,但我想3.0.9更是一个尝试新天赋/新组合的时机。

  战斗天赋我已经尝试过了,我想说,就算是被Nerf后,在大多数组合里毁伤仍然更强。冲动预备现在造成的伤害明显不足,在3.1.0修改锤专/急速/穿甲后它将会变得更好。但用拳套/匕首时没有致命偷袭/欺凌,增加的暴击似乎毫无用处。同样,尽管由于勇气衰竭被晕住时更抗打,但没有快速回复你在其他任何时候都更脆弱,特别是在面对猎人时你少了20%治疗效果和4%远程豁免。全战斗造成的伤害的确更多,但它没有贼牧之外所有组合所需的CD/移动能力/连击点回复/潜行等级。对直接伤害尤其是远程伤害又十分脆弱。在3.1.0的战斗天赋改动来临之前我继续用毁伤,也许会找机会尝试影舞。

  盗贼/野德/萨满,TBC贼贼德转世?

  S5开赛以来我尝试过很多双物理组合,在大多数这样的组合里我都觉得应该用一个板甲(鲜血DK,惩戒骑士,狂暴战士)或者猎人来换掉我。其他双物理队伍从头到尾一直在压制我,这就是我们输的原因。贼法牧之类的组合也能轻松控制住其他DPS在一个眩晕内打掉我。

  贼贼德是TBC时我非常喜欢的一个组合,但现在从任何方面看来也不是最强的3v3组合了。贼/野德/萨满却能真正找回那种在一个术士或者牧师反应过来之前击倒他的乐趣。我们在2050附近开始,第二个晚上就用十连胜打上了2150.我想如果你要用贼来打菜刀队,野德是你最好的选择。

  贼/野德双菜刀队对付三板甲的优势

  1)传统意义上双菜刀队被贼法牧吃。野德免疫羊/冰霜新星。开狂暴时不仅能打破恐惧还可以免疫15秒。再加上也行冲锋,他们将是整个游戏中最难控制的近战,也是用来击杀牧师的绝好选择。

  2)双潜行仍然让第一个爆发点十分灵活。我可以偷袭毁伤破甲让野德来个大数字的毁灭。或者野德可以先起手,用熊形态/树皮吃下第一轮爆发。

  3)野性印记的5%暴击非常出色,萨满还能带给你英勇,风怒,和大地之力图腾。加上几乎直接就能打上的五星破甲/嫁祸诀窍,这是DPS最高的近战配置。

  4)割碎和肾击不共享递减,不能被自由/闪现解除!尽管受到伤害就会被打破,可我们需要的只是控制上那么几秒钟,然后在一个破过甲的目标身上打空两个能量槽,之后他就死了。3.0.8改动后突袭也不和偷袭共享递减,开局就能晕7秒。

  5)野德的治疗量尽管有限,但激活仍能在实力接近的比赛中发挥很大作用。割碎接飓风的控制非常实用。

  尽管裂伤增加30%流血伤害,但我还是没有为自己的毁伤天赋点出鲜血飞溅/割裂雕文。在双近战组合中你只需打上破甲,然后新的40%切割和英勇/风怒配合起来效果拔群。就算对方是全板甲队伍,我们仍然很少需要用割裂去施加压力。我打出切割+破甲的时候,目标的血量已经低到可以剔骨了。我选择了3点勇气衰竭和闪避雕文,因为这样能在对抗菜刀/猎人队时拥有最大的存活能力。10秒额外闪避加预备效果非常明显,减少总伤害6%也是如此。

  对贼法牧和大部分牧师队伍:

  压制牧师,除了这个组合更强大以外简直和经典的贼贼德如出一辙。我需要做的只是打上一个破甲然后用光第一管能量,之后的事情就全都交给野德了,因为贼法牧控制他比控制第二个贼更难。

  对带术士的队伍:

  压制术士,没别的可说了。不像贼法牧有时伤害不足,需要快速转目标。五点破甲+恐惧免疫能让野德在术士身上输出超多的伤害。

  对双物理:

  压制最好打的那个近战,面对猎人/X/治疗时,尽量在柱子后面揍X,压制他的时候尽可能少受猎人伤害。面对双近战时,一般打造成最多伤害的那个近战。以狂暴战士/鲜血DK为例,如果我们打鲜血DK狂暴战士就会造成过多的伤害。打狂暴战士就可以不吃治疗Debuff,也能让他换上盾少输出很多伤害。DK相对容易被闷棍/致盲/妖术控制。狂暴战士从来不缺怒,所以给他涨怒气也就无所谓了。我们用流血/毒药能在高护甲目标身上造成很多伤害。只要我能躲掉突然来袭的1w+爆发伤害,我们就赢了。

  明天会更加美好

  凶猛撕咬的爆发伤害有限,毁伤刚受到削弱,将来贼/野德估计不会再受到任何削弱了。加之以可以预见的PvE伤害提升,贼野德是足以占有一席之地的。

  而且野德在2v2中表现抢眼,在3v3中却没有太多选择。惩戒骑士能够更好的支援/保护队友,野德这个更能自给自足的职业,和另一个自给自足的职业盗贼一起配合能够获益更多。

  我对这个组合的未来十分期待,希望将来的补丁能够对三巨头有所改动,让贼野德更上一层楼。贼法牧有时显得费力不讨好,玩玩无脑菜刀队换换节奏还是很不错的。

来源:worldofming 作者:ming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