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术士经验 >> 正文

战神serennia:术士没有想象中那么的差

发布时间: [2009-2-19]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每个赛季都很长,术士们抱怨他们职业弱势的泪水可以汇成海洋了,他们有多容易死,以及他们的辅助能力多渺小。即使如此,现在仍然有一些术士玩得很溜,比如说Shinaniganz,Inflame,和Glick,竞技场主流人群认为这些人是特列(特列玩的SS难道就是英雄职业了咩,恶搞下 =_=#)并且这个职业确实差到极点了。但事实真的是如此残酷么?

  Shinaniganz和Inflame玩着同样的职业——贼/术/骑,一个逻辑上攻防兼备的组合,可以同时保护脆弱的术士并且盗贼可以为术士提供很好的支援。当然,Glick仍然和hafu/Rhaegyn玩着那几个赛季以来一直“完美无暇”的战术德,并且取得了巨大成功,从而证明了术士要成功并不一定要一个贴身保镖贼和一个私人顾问骑士。

  随着即将到来的新一轮WOW竞技场Tournament(也许就在下周),群众纷纷表示带有DK/骑士的队伍会主导整个比赛,目前大多数人同样忽略了这么一个事实:术士们在面对有骑士的队伍时有多么棒。圣骑士的治疗能力随着3.0的天赋得到了大大的提高,以及那附带的移除昏迷,不过他们弱点——无驱散诅咒,软弱的群疗和易于被控制这三点依然存在着。而术士,可以把这一切注入一个队伍(dot的全场掉血,语言诅咒,以及pal最怕的恐惧),所以一旦术士群体正位之后,在一群好的玩家手里,骑士队伍的地位会被完全粉碎

  那么,什么样的变化可以让术士触底反弹呢?宠物的生存能力是个至关重要的开始,毕竟没有宠物的时候他们非常容易被杀死,当然要在有治疗关注着的情况下秒掉一条2w血狗并非易事,或者你在杀之前可能会被控制。许多人曾经嘲笑于关于恶魔法阵移除减速的改变,现在看来这个改动让这个职业获得了更多可能性,让一个好的术士通过传送来逃避集火,并且在那些Z字型的地图,比如刀锋山或者达拉然竞技场里给予术士大量的可施法时间。随着这些,以及不久之前对于恶魔护甲同时降低物理伤害的增强,让术士的挨揍能力上了一个档次,这确实带来一个疑问,术士们,你们还需要多大的增强?

  如果暴雪只是按照论坛上的喷声来改变游戏,然后术士们会对于他们3.1的改动有怨言;但是他们真的需要很大的增强来提高他们在竞技场的出镜率么?以我的意见,一点点小小的改动就能让这个职业变得非常的强力,但又不过于强力:

  -术士们被设计为一个施法者坦克,拥有着对应法师“伤”属性的“坦”属性。以这个角度来说,我觉得他们会受益于一个像元素萨的星界转换或者野德原始坚韧(和盗贼的钢铁勇气)那样昏迷时伤害-30%的天赋,可能的话把它放在浅恶魔或者毁灭树里。

  -恶魔变形,从设计角度来看,仍然像是暴露自己的弱点给像驱邪这样的技能,当然,作为一个51点天赋,他理所当然应该能减少恐惧的时间50%,就像它减少的昏迷和减速时间一样。

  -痛苦应该意味着一系移动中造成伤害的天赋树。鬼影缠身的加入非常棒,当然,给这系天赋树加一个需要施法的法术显然有些有悖于“运动战”的本意。我觉得鬼影缠身应该变成瞬发并且在群体恐惧之后加入梦魇效果,那么痛苦术就会像它需要的那样强悍了。

来源:worldofming 作者:serennia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