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术士经验 >> 正文

3.1术士补丁第一阶段修改汇总及评论

发布时间: [2009-2-22]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一.技能

  1、元素诅咒的伤害从10%提高到13%。

  恩,如果不看下面,这是一个有趣的BUFF,当然我也不是说邪咒的修改是一个NERF,我认为BLZ在设计天赋的时候有一个问题,他们不断的修改痛苦天赋术士的定位,这一点也不有趣

  2、卤莽诅咒被移除.

  我没什么可说的,恐惧在PVE不再是属于术士本人有效控制范围内的技能了。

  3、虚弱诅咒,现在也会降低目标护甲5%。

  这个修改大概可以在团队中拥有超过5个以上菜刀的时候提升增加整个菜刀队10%-15%的DPS,这意味着,如果团队里有超过2个术士和5个以上的菜刀,那么,必然有一个术士应该保持虚弱诅咒的效果来提升团队DPS。

  4、奴役恶魔:法术加速惩罚降低10%,物理加速惩罚降低10%.术士现在获得被动的10%奴役恶魔法术命中机率提高效果。

  这是一个看起来无所谓,但是实际很强大的BUFF,不要忘了,地狱火和末日守卫对我们来说,在召唤出现的时候,是处于奴役状态,(这一条目前未确定,因为3.08的实际测试当中,地狱火与末日守卫不是奴役效果,也没有攻击速度的惩罚,但是据说这是一个BUG)也就是说,在保持地狱火和末日守卫的时候,他们的攻击速度从以前的30%修改到了20%,并且在成功控制他们的时候奴役的恶魔会得到10%的法术命中,而且还是被动效果。

  5、火焰之盾现在可以被施放在任何团队成员身上。

  这应该是个BUG,现在只是被修复而已,而且,在不能和PAL的光环叠加的时候,这个盾是个笑话。

  6、召唤仪式的施法时间从5秒下降为瞬发。

  这是一个团队BUFF,当然实际上我认为这个BUFF很无聊,恩,非常无聊

  二.天赋

  痛苦

  根除:(重新设计)当腐蚀术造成伤害时2%/4%/6%的几率触发根除效果。根除效果提高你的暗影箭暴击率30%,效果存在时你的每一个暴击都会降低你的暴击收益10%,持续30秒。

  鬼影缠绕:现在只作用于暗影系的持续伤害效果(从提升所有持续伤害效果削弱。)

  邪咒:不再提升元素诅咒的效果。

  瘟疫肆虐:降低为一点天赋。现在使你的腐蚀术和痛苦无常可以暴击。

  暗影之拥:现在增加暗影的持续性伤害。(从增加所有持续性伤害效果削弱。)

  生命虹吸:生命虹吸法术删除,在拥有生命虹吸天赋的时候,腐蚀术的40%伤害治疗术士本人。

  镇压:现在提高你所有的法术命中。

  恶魔:

  邪恶默契:移除.

  恶魔增效:现在这个天赋法术有一个新的法术效果和音效.

  恶魔牺牲:移除.

  邪能共效:移动到天赋的第一层.但不再增加你所召唤恶魔的耐力,智力和伤害.

  强化奴役恶魔:移除.

  法力喂食:这个天赋由3点改为1点.它现在是恶魔系天赋的21点天赋.当你吸取魔法或者生命分流的时候宠物将获得你所获得法力值的100%.

  新天赋:熔化皮肤(暂译):减少所有受到伤害2%/4%/6%.

  新天赋:大屠杀(暂译):当你的暗影箭或者烧尽打中一个血量等于或低于35%的目标时,你的下一个灵魂火施放时间将减少30%/60%,且不消耗灵魂碎片.持续10秒.

  新天赋:复仇女神(暂译):减少你恶魔增效,恶魔变形,灵魂石和恶魔支配的冷却时间10%/20%/30%.

  毁灭

  清算:被重新设计,增加献祭周期性伤害3/6%,同时使你的点燃有50/100%几率眩晕目标,持续5秒.

  反冲:现在从第7层被提升到第5层.现在需要”强烈”天赋做前置.

  灾变:现在减少毁灭法术消耗4/7/10%,,不再提供法术命中.

  点燃:法术的作用机制类似德鲁伊的迅捷治愈,吞噬一个目标身上的献祭或者暗影烈焰效果,造成献祭或者暗影烈焰的持续效果部分的总伤害(参见德鲁伊恢复系的迅捷治愈天赋).减少为一个单一等级.

  强化献祭:现在增加献祭总伤害10/20/30%,而不仅是只增加直接伤害部分.

  强化暗影箭:现在增加你的暗影箭伤害1/2/3/4/5%,并且给予目标一个法术虚弱效果,增加法术对目标的暴击几率1/2/3/4/5%.效果持续30秒.

  强化灵魂榨取:现在有50/100%几率产生恢复效果(回蓝)

  魔石大师:从15/30%增加至150%/300%效果提升.

  熔火之心:现在这个天赋被移动到恶魔天赋树第8层.

  火焰冲撞:被重新设计,当你的灼热之痛和点燃暴击后,增加你的暗影和火焰法术强度2/4/6%.持续10秒.从第5层移下到第7层.

来源:NGA 作者:哭不出火柴.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