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圣骑士经验 >> 正文

那颗惩戒之心成了什么?

发布时间: [2009-2-22]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骑士们,请允许我这么称呼,因为现在还没有死活之分!

  骑士们,请你们静下心来问问自己,是不是真的体会过骑士的那份无奈,是不是经历过清算后的低靡?是不是怀着那颗惩戒之心来投奔圣光?

  骑士们,你们见过联盟首席骑士那条艰辛的惩戒之路么?你们看过铁甲依旧在ZC上手里那份微弱的圣光么?相信还有一些骑士依旧是那颗坚持惩戒的心。他们一直都是惩戒骑士,那时的惩戒骑士真的是个笑话。面对术牧猎,他们仰天长叹过,面对萨骑德,他们束手无策过,面对战法贼,他们心力焦瘁过。但是他们坚持下来了,迎来来了曙光,也迎来了当头棒喝!“骑士真变态,没法打!”这话被1个一路走来的骑士听了心里真的不是滋味,他们坚持到现在,迎来的就是这变态的伤害,和宝宝1刀半,人两刀的效果?

  骑士们,你们走在路上,周围的目光真的是敬畏么?有没有一种目光充满了不屑,有没有一种目光幽怨的让你不想直视?暴雪的骑士公敌一直没让BUFF骑士,骑士们怨声载道,现在好了,骑士被BUFF了,可这真的是BUFF么?难道暴雪真的想毁了骑士?多少人恨恨得说,“骑士你们笑吧,总有一天我会踩着你们的尸体走过去的!”我知道骑士不畏惧这些,骑士也不在乎这些,但是作为骑士的你们真的有那份对圣光的虔诚么?圣光是用来保护你的朋友的,不是用来伤害任何人的!你们懂不懂?

  骑士们,有没有1个人能让你为她神圣干涉?有没有1个人能让你为了她而去拼死保护?有人说现在的骑士上手很快,练个也不错。是啊,命令圣印,十字军打击,审判,神圣风暴,愤怒之锤,换目标,命令圣印……最多再来的制裁,忏悔,圣疗。哦不,我忘了一件重要的事情,圣盾术!这些循环真的让你变的强大?让圣光变的强大?

  骑士们,请你们给队友多1点点自由,多一点点保护,多一点点祝福,当法师喊着:“去死吧,英雄!”用1记气定火球结束你生命的时候,请不要忘记把你的圣疗术丢给那位浑身是伤但还在冲锋的战士!谢谢你们了骑士,希望你们会了解那颗惩戒之心,能真正明白骑士的那份情怀。1个真正的惩戒骑士,不管什么情况下,都不会放弃的!

  骑士们,愿圣光与你同在!

  6区 拉甲

来源:17173 作者:燕儿12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