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魔兽杂谈 >> 正文

特殊武器总让人难避纷争 谁对谁错各持其理

发布时间: [2009-2-23]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摘要:我们常说:“蛋刀一出,兄弟全无”。狗杖(扎尔杜姆,吞噬者的法杖)也是如此,一个狗杖让会员觉得会长是自私自利者,又让会长觉得会员是无事生非者。两者各持其理,谁能分辨其中是非。

  对会长有意见的会员:

  先自我介绍下,我和我老婆都是<恶魔之翼>公会的成员,我们会就一个团,目前太阳井已经进入FARM阶段,所以打副本每次人都比较多,经常有人出去替补,但是团长对于有需求BO术士东西的人还是尽量安排进来打,所以我一直都对团长有比较好的印象,我是惩戒骑,我老婆是术士。

  下面进入正题,2月19号,公会打黑暗神殿,打掉F4之后,当时我老婆在外面替补(之前的BO术士她一直在打,由于F4没需求,就被换出去了),由于我是惩戒骑,有了T6的衣服,就给团长说让我老婆来打DD,因为我老婆打副本一直没拿什么装备,所以DKP还比较高,就想让她进来拿下DD掉的东西,团长当时也同意了,换了她进来打,最后DD如愿出了"狗仗"和圣牧术的T6衣服,我老婆一直都很想要狗帐,但是最后我对那团长彻底改观了,事情是这样的如果按照DKP,当时DKP比我老婆高的就2个法师,那2个法师都有混乱+黑书了,另外2个术士都没我老婆分高,开始那2个法师都想要,后来其中一个法师自己就下线了(估计他就是说说吧),另外一个法师一直留在那。

  然后这样就剩下3个术士(包括我老婆),有混乱+黑书的法师,一场激烈的争夺战开始打响,这时候团长就说话了,他说另外2个术士是打太阳井的主力,这次衣服就给我老婆,狗仗给另外2个术士中的其中一个,这我当然不会答应,因为狗仗是好东西,谁都想要,而且我老婆打不成太阳井,公会海山现在也不开了,狗仗就是能拿到的最好的武器了,如果要拿就按DKP,不然DKP不成摆设了,而且我老婆装备并不比另外2术士差,只是进会晚一点,所以太阳井打不上主力,但是也连续替补了2个星期(从来没进去过),如果真要我老婆进去打,绝对不会比那2个术士差,这时不知道从哪冒出来个,说什么要按对公会的贡献来分配,就应该给另外2个术士,我当时就纳闷了,贡献这东西是靠嘴巴说的吗,那要DKP还干嘛,再说了,真要按贡献,有个蓝绿装的惩戒骑给了公会5万G,然后就直接无视我这个主力的需求强X他装备,这又怎么解释,完全自己打自己的脸,这时会长就说衣服给我老婆,然后太阳井强X我老婆2件装备行不行,说实话,我不需要这样的施舍,我老婆在太阳井替补一样有DKP,而且也不低,就是没机会进去,最后说不过我,会长说就按DKP来分,如果按DKP来分,我觉得没话说,因为按规章办事,很正常,就算那法师有混乱+黑书,给他也无所谓,但是团长还是不愿意,最终在自己的贪欲之下,使用暴力,把东西分给了另外2个术士中的一个。(一个是团长一个是会长,2个人哦)

  我真对这个团长太失望了,做人做成他这样真的很失败,自己定的规矩,自己不执行,自己打自己的脸!!!这团长还一直自诩说自己一辈子都是走的正道,真是太无耻了。

  大家来帮我说说,我老婆该不该拿这把狗帐?

  对了,我说下,我老婆术士不是蓝绿装的新人啊,不带宝宝,不加任何BUFF,有1100法伤,178命中等级,30%的暴击,身上141等级以上的有10件。

  最后,国际惯例,8区烈焰荆棘BL,花園靜馬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