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盗贼经验 >> 正文

解读3.1盗贼毒药改动 术士牧师将是最大赢家

发布时间: [2009-2-26]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我相信大家都看到3.1补丁里他们对PVP平衡所做的改动了,对我个人来说,迄今为止还算是比较满意的。3.0.9一下子把我们打入深渊,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么?盗贼在PVE上的DPS实在是惨不忍睹,我很高兴看到3.1里PVE的改动,也等于顺带着改善了一下盗贼PVP的处境。

  基于每分钟特效(PPM :Proc-Per-Minute)的速效和致伤毒药

  上毒现在变成了标准的1.4!没错!单是这一点改动就足以让毁伤预备成为以后的流行趋势,尽管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变动。对于你们这些不喜欢数学的家伙来说,我可以帮你们算算这笔账,通俗点讲就是你用两把1.8速度的匕首所造成的毒药伤害等于两把1.4的,而毁伤的伤害并没有任何打折。事实上,你用1.8的匕首所造成的毒药伤害还要高一些,因为毁伤本身也是算一次攻击,并且慢速武器=更高的特效触发!在四周都是菜刀队伍的情况下,有致命酝酿的双致伤可以造成更多的毒药伤害。

  PPM101(感谢Elitist Jerks友情提供)

  特效几率=PPM/(60/基于武器速度)

  致伤PPM=21.43

  速效PPM=8.53(点满强化5/5=12.80)

  用1.8的匕首,我们现在有64%的上毒(致伤)几率!2.6的剑、锤和拳套呢?上毒几率高达93%!意味着你的每次出血和邪恶攻击都能附带一次毒药效果!

  致命毒药的AP加成由原来的0.08上升到了0.12,不过由于它不在PPM计算的范畴之内,因此我们只可能在特定的2v2以及毁伤raid天赋中用到它。与致伤相比,速效毒药的伤害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所谓的+50%“几率”,其真正的意义也只是相当于一个1.4速度的匕首,其特效由20%上升到了30%而已,因此我不太可能在PVP中用到它,因为你还必须为其专门投入5点天赋。

  4000AP,2.6的武器,加满恶意、强化毒药和谋杀:

  致伤:93%的几率造成488点伤害

  速效:56%的几率造成873.6点伤害

  就算是投入全部的天赋点,两者之间的差别还是非常小的。随着现在毒药按PPM计算,毒刃在PVE中的作用大不如从前,而速效毒药也会被PVE拒之门外。

  双致伤毁伤预备贼的最终结果:

  +28%的致伤毒药伤害,或者+5-6%的整体伤害(板甲的话+7-8%),这是一个绝对意义上的buff。但这还不是全部!有了新的减5点能量的毁伤铭文,毁伤每能量提升了9%的伤害。额,虽然这比不上20%伤害的Nerf,但还是或多或少有那么点点帮助的。

  谨记PPM是以武器的速度来计算的,切割带来的白字攻击还会给你带来40%的毒药效果。我们毁伤预备的持续性伤害能力要高于毁伤被Nerf之前。

  新的破甲使我们的爆发又下降了一个台阶(与布衣和皮甲职业相比)

  又减20%,这真TM糟透了,破甲真的再也不会出现在我们的动作栏里。在面对任何一个少于20000护甲的目标,这都是一个巨大的Nerf,而面对有着20000+护甲的对手,你也不会以破甲起手的。

  说归说,即便是我,我也认为旧破甲在面对低护甲目标是过于强大了点。它带来的伤害提升太大了,贼+治疗vs贼+治疗?一旦被强破,你的治疗在这段时间内根本就加不起来。

  不过说话来,一次Nerf 20%实在是太多了。就算你有锤效果的15%,在面对皮厚职业你不得不舍弃很多其他的属性来达到一个平衡点,对于护甲穿透最大的问题是,相比与最后的35%,一个20000护甲的前35%是那么的微不足道。强化破甲需要恢复到35%或者更高。

  破甲的改动将会使术士+牧师组合受益,不过我们现在也打不过术+骑以及术+猎+治疗这种组合。

  杀戮盛宴:最好的新铭文?

  配合铭文,1.25分钟的杀戮盛宴,+20%的所有伤害?不过是好是坏还有待商榷。在一场3v3的对战中,给你单独1v1的机会会有多大?而一旦对手有宠物可以用(比如说术士和猎人),情况就更糟了。这个技能需要很多的控制才能成为一个pvp的天赋(有点像战士的剑刃风暴)。

  话虽如此,如果你有两把2.6的武器,把副手换成致伤,由于PPM你将有93%的上毒几率,在10次白字攻击之内释放9-10次+20%伤害的致伤毒药?在3秒内对任何护甲都可以造成10K的伤害听起来还算不错!尤其是考虑到你可以放出一次自动攻击外加一个邪恶攻击

  相比与PPM毒药,暗影之舞需要一些更为实在的东西,而不仅仅是一些诸如新动作条之类的改动。暗舞英雄复仇角斗士Reckful已经完全掌握了新内容。相比于额外的4秒持续时间,我更希望看到CD上面的变动,暗影之舞1分钟CD?不行么?我始终在等待着给这个技能某些额外奖励的那一天。野德由于berserk而得到了免疫恐惧,那么暗影之舞免疫眩晕怎么样?

  大多数新的盗贼铭文都是中看不中用。斗篷-40%的物理伤害,对不起,我还是为施法者们留着用吧!致残毒药+20%几率?在致命酝酿下,这应该还不会改变这个职业的战斗方式。

  我现在正在考虑用精力+毁伤+狡诈交易的6秒+25%伤害,事实上,新的狡诈交易铭文和深敏锐第五层是暗影之舞盗贼所持有的王牌,每20秒6秒+25%的伤害?这将是一个巨大的提升,特别是对那些进攻性打法的队伍。

  对某些的职业的Nerf就是对我们职业最大的buff!

  不幸的是,我并没有看到几个。

  猎人们失去了他们的随即眩晕,并且他们的翼龙钉刺也与其他控制技能一样了(共CD?)。逃脱增加了5秒的CD,但是冰霜陷阱依旧在羁绊着我们的双脚。荷枪实弹依旧是一个不容忽视的技能,我认为生存的伤害还需要Nerf一下。新天赋trap launcher太厉害了,给了他们另外一个美妙的控制技能,黑箭给了他们另外一个DOT技能来打板甲?希望在3.1以后的版本中看到更多的Nerf。

  骑士还是未伤筋动骨,对于大多数组合来说,37/0/34要比49/0/22更实惠,并且他们现在还有了51/20。5秒的神圣震击会有很多争议,但我们必须看到他们新的回蓝机制。DK的主要攻击手段更加依赖疾病,但我看不出他们要Nerf这个职业的意思。通过铭文给他们1分钟的绞杀将是一个巨大的BUFF。

  泰坦之握的狂暴战士得到了一个-10%伤害的Nerf,但是新的两分钟CD的盾墙还是让我很担心。小德的清毒也有一些改动,由以前的每两秒一跳改为每三秒一跳。

  我希望在未来的几天内会有更多的内容放出。

  术士+牧师:3.1的大赢家

  随着新的回蓝机制的改变,四大治疗将会有相同的持续战斗能力,而新的戒律牧师将会在3.1异军突起。真言术:盾被变相的buff了很多,与其他治疗相比,牧师得到了一个大甜圈。我们还会看到针对三大(PHD)的Nerf(尤其是猎人的蝰蛇钉刺,简直不给牧师活路),曾经盗贼最好的队友之一,我希望牧师变得更强一些,他们的表现将直接影响到盗贼在SK-100上的排名。

  恢复萨满的新铭文(石爪图腾I)也非常棒,为萨满吸收6400点伤害?我现在已经看到这个要被Nerf了。大便盾+20%的治疗效果非常漂亮,我看到他们3.1以后很有可能在sk-100上取代骑士。我已经感觉得到骑士们要被Nerf了。

  由于灵魂链接铭文+5%以及2级恶魔皮肤+6%,术士们得到了11%的伤害提升。痛苦术士将会失势一些,但我认为恶魔+毁灭的双修术士一定会大放异彩。1级的邪能共效就可以给术士的宝宝巨大的持久性,我预测术士会取代DK在sk-100上的地位,记住,你是在这里第一次听到的!

来源:worldofming 作者:Ming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