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法师经验 >> 正文

3.10版本测试服法师相关改动汇总

发布时间: [2009-2-26]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注:本文消息收集自3.10测试服最新版本,并非最终的版本变动。

  (2月24号更新)

  法师

  法术

  奥术冲击叠加的效果不再被视为魔法效果,目前无法被驱散。

  天赋

  冰霜系:

  强化水元素:重新命名为不朽寒冬(Enduring Winter)。取消水元素加速队伍回蓝机制,现在施放寒冰箭有33/66/100%的机会,为法师所在的队伍或团队中最多10位玩家提供“恢复”[Replenishment]buff。

  雕文:

  冰枪雕文:你的冰枪能对等级比你高而且被冻结的目标造成4倍伤害(原为提高冰枪射程5码)。

  冰甲雕文:你的冰甲和霜甲额外提高50%护甲和抗性(原为20%)。

  深冻符文(新):提高你的深冻10码范围。

  活体炸弹符文(新):活体炸弹造成的周期伤害能够暴击。

  奥术弹幕符文(新):减少奥术弹幕的魔法消耗20%。

  魔法镜像符文(新):你的魔法镜像获得深冬之寒天赋,使得他们的冰剑魔法能够100%几率触发深冬之寒效果,这个效果提高对目标的魔法暴击几率1%持续15秒,共能叠加5次。

  冰盾符文(新):提高冰盾吸收伤害总量的3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