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猎人经验 >> 正文

3.10版本测试服 猎人相关改动汇总

发布时间: [2009-2-26]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注:本文消息收集自3.10测试服最新版本,并非最终的版本变动。

  (2月24号更新)

  猎人

  技能

  冰霜陷阱:如果触发冰霜陷阱的目标对此免疫,施放陷阱的区域将不再可以触发陷阱效果。

  天赋

  兽王系:

  强化雄鹰守护现在得到新的法术效果。

  强化摔绊:此天赋被移除。

  射击系:

  穿刺射击重新设计:你的瞄准射击、稳固射击与奇美拉射击的爆击会使目标流血,在8秒内造成相当于射击伤害10/20/30%的伤害量。

  远程武器专精:从5点减少到3点天赋,伤害分别提高1/3/5%。

  急速抽箭:触发机率从4/7/10%提高到4/8/12%,每次自动射击造成的伤害从50%提升到80%。

  生存系:

  狩猎小队:此天赋被减少为3点,现在提升你总敏捷值的1/2/3%。

  荷枪实弹重新设计:现在当你的目标触发冰冻陷阱、冰冻箭、冰霜陷阱时有33/66/100%的机率,而使用献祭陷阱和黑箭时有2/4/6%的机率导致你的下两个奥术射击或爆炸射击无冷却时间,不消耗法力与弹药。这一触发现在有了新的法术效果与音效。

  新天赋:陷阱发射(Trap Launcher):激活此天赋时,下一个陷阱可以立即在敌对目标处投放。1分钟冷却。

  T.N.T重新设计:提高爆炸射击、爆炸陷阱和献祭陷阱2/4/6%的伤害,并使爆炸射击有33/66/100%的机率重置你施加在目标上的献祭陷阱的效果。

  陷阱掌握:此天赋从第9层移动到第2层。

  翼龙钉刺:持续时间从12秒延长到30秒。PVP时的持续时间从10秒降低为6秒。

  宠物:

  牺牲咆哮现在只能对猎人自身使用。

  奔踏(犀牛)现在只影响一个目标,但是将在击退上会附加25%流血的伤害加成(不能与裂伤等技能叠加)。(原技能:你的犀牛践踏附近的一个敌人,对周围半径10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85到115点伤害,并将它们击退10码。)

  雕文

  瞄准射击雕文:降低瞄准射击冷却时间2秒。(旧:降低瞄准射击耗蓝20%)

  灵猴守护雕文:加入了20秒内置CD,重新命名为灵猴雕文,其余效果不变。

  毒蛇陷阱雕文:毒蛇受到的aoe伤害降低90%。(旧:毒蛇条数增加2条,真纱布)

  翼龙钉刺雕文:降低翼龙钉刺冷却时间6秒。(旧:降低15秒并提升伤害20%)

  强化雄鹰守护雕文:重新命名为雄鹰雕文,效果不变。

  雕文(新):驱散射击雕文:增加你的驱散射击射程3码。

  雕文(新):杀戮射击雕文:降低杀戮射击冷却时间6秒。(不加雕文,杀戮射击冷却时间为15秒,可以降低到9秒)

  雕文(新):爆炸陷阱雕文:使你的爆炸陷阱的DOT可以爆击,爆击率等于你的物理爆击率。

  雕文(新):爆炸射击雕文:提升爆炸射击的爆击率4%。

  雕文(新):奇美拉射击雕文:降低奇美拉射击的冷却时间1秒。

  雕文(新):猛禽一击雕文:在使用猛禽一击之后5秒内,你受到的伤害降低2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