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牧师经验 >> 正文

3.10版本测试服牧师相关改动汇总

发布时间: [2009-2-26]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注:本文消息收集自3.10测试服最新版本,并非最终的版本变动。

  (2月24号更新)

  牧师

  法术

  祛病术:现在每3秒解除一个疾病效果,持续时间从20秒降低为12秒。

  噬灵瘟疫:更换新的图标。

  神圣之灵现在31级时可以学习。

  神圣新星:法力消耗降低约20%。

  希望赞美诗:技能被移除。

  强化神圣专注被移除。

  治疗祷言:此技能现在可以治疗目标的小队,而不再局限于治疗者本身的小队。

  暗影恶魔:生命值加成提高。现在它可以得到主人的30%法术强度加成。法力恢复值从4%提高到5%。暗影恶魔现在每次近战攻击命中后都会回复牧师的法力,而不再限于制造伤害之后。移动速度现在与玩家保持一致,并调整了说明文字。

  天赋

  戒律系:

  神圣庇护:神圣庇护效果现在可以叠加,但是吸收伤害的总量不能超过125X目标等级。

  恩赐:持续时间延长到15秒,但现在只能作用于一个目标。

  强化真言术:韧:现在同样提高2/4%的总耐力。

  新天赋:灵魂保护(Soul Warding):减少真言术:盾的冷却时间4秒,并降低真言术:盾的法力消耗30%。

  苦修:伤害提升约30%,此技能现在可以施放于自身。

  能量灌注:新的法术效果和音效。

  反射护盾:天赋被移除。

  坚定意志:被控制持续时间缩短的效果从3/6/9/12/15%提高到6/12/18/24/30%。

  神圣系:

  治疗之环:治疗量提升大约40%。

  神圣专注重新设计:在快速治疗、强效治疗术、联结治疗或恢复法术造成爆击后的8秒内,法力回复效果提升16/32/50%.

  新天赋:强化恢复(Empowered Renew):你的恢复法术从你的治疗加成效果中得到额外的5/10/15%加成,并且恢复会瞬间治疗目标,治疗值相当于持续治疗量总值的5/10/15%。

  好运重新设计:在使用联结治疗或快速治疗之后,下一个强效治疗术或治疗祷言的施法时间会减少6/12/20%。可叠加3次,持续20秒。

  信仰试炼:不再提高治疗的爆击几率,但对生命值低于50%的目标造成的治疗效果提高幅度从2/4/6%提高到4/8/12%。

  暗影系:

  昏阙:此天赋移除。

  黑暗:此天赋现在由第六层移动到第一层。

  消散:现在移除所有的诱捕和移动限制效果,并在消散期间使玩家免疫这些效果。

  新天赋:强化噬灵瘟疫(Improved Devouring Plague)。使你的噬灵瘟疫造成的持续伤害提高5/10/15%,并在施放噬灵瘟疫时对目标造成相当于持续伤害总量5/10/15%的瞬发性伤害。

  暗影形态:由爆击几率带来的伤害加成效果被移除,代以持续性伤害法术可以产生爆击。

  沉默:作用距离延长到30码。

  吸血鬼的拥抱持续时间从1分钟延长到5分钟。PvP持续时间为60秒,冷却时间移除。

  雕文

  心灵尖啸雕文:增加持续时间2秒,增加冷却8秒。(旧:增加持续时间1秒)

  防护恐惧结界雕文:减少冷却与持续时间60秒。(旧:30秒)

  渐隐雕文:减少冷却15秒。(旧:增加持续时间与冷却50%)

  心灵之火雕文:增加心火护甲50%。(旧:增加心火层数20)

  心灵控制雕文:增加持续时间30秒。(旧:12秒)

  惩击雕文:减少被打退的时间100%。(旧:50%)

  消散雕文:你的消散技能可以移除移动限制技能,并且在这期间免疫他们的效果。

  守护之魂雕文(新):如果你的守护之魂持续到消失未被牺牲,它的冷却将会重置为1分钟。

  苦修雕文(新):减少苦修冷却2秒。

  心灵灼热雕文(新):心灵灼热作用半径提高5码。

  希望赞美诗雕文(新):该技能每跳提供的法力提高3倍,时间减半。

  痛苦压制雕文(新):使你在被晕时可以施放痛苦压制。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