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德鲁伊经验 >> 正文

3.10版本测试服德鲁伊相关改动汇总

发布时间: [2009-2-26]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注:本文消息收集自3.10测试服最新版本,并非最终的版本变动。

  (2月24号更新)

  德鲁伊

  法术

  驱毒术:现在每一跳的间隔从2秒延长到3秒。持续时间从8秒延长到12秒。

  天赋

  平衡系:

  枭兽狂乱现在被划分为激怒效果一类。现在不能由法术技能命中触发,只有远程与近战的物理伤害方可触发。

  野性系:

  新天赋:原始之血:使斜掠、割伤、割裂的持续伤害效果可以爆击。

  野蛮咆哮现在被划分为激怒效果一类。

  恢复系:

  生命之种:这一天赋现在会被视为无效治疗。

  强化野性印记:同样提高你的所有属性1/2%。

  新天赋:强化树皮术(Improved Barkskin):提高树皮术的减伤效果5/10%,并使你在树皮状态下抵抗驱散的机率提高30/60%。

  补充:这一天赋现在改名为“复生”,同样可以与野性成长共同作用。

  生命之树:现在在此形态下可以使用自然之握与荆棘术。

  雕文:

  战复雕文 - 被战复起来的玩家现在以100%血复活 (原本:经由复生而复活的角色生命力提高100%。)

  星落雕文 - 星落的CD减少90秒 (以前是增加星落的持续时间2秒)

  狂暴雕文(新):增加狂暴时间5秒

  野性生长雕文(新): 野性生长可以作用于6个目标

  滋养术雕文(新):目标身上有多一个持续治疗法术时,,滋养术的效果就增加6% (最高增加 4 x 6%=24% 效果)

  野蛮咆哮雕文(新):野蛮咆哮的效果再增加6%伤害

  台风雕文(新):台风的CD时间减少3秒

  树皮雕文(新):当使用树皮术的时候,降低你被物理爆击的几率1到 0% (可能是笔误)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