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术士经验 >> 正文

3.10版本测试服术士相关改动汇总

发布时间: [2009-2-26]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注:本文消息收集自3.10测试服最新版本,并非最终的版本变动。

  (2月24号更新)

  术士

  法术

  元素诅咒(等级5):提高13%的法术伤害(原来提高10%)。

  鲁莽诅咒被移除。

  虚弱诅咒:现在同样降低目标5%的护甲值。

  奴役恶魔:法术急速惩罚降低到10%,近战急速惩罚降低到10%。

  术士现在获得奴役恶魔的法术命中率提高10%的默认加成。

  火焰之盾(小鬼):你现在可以向团队中的成员施放这个法术,而非同一小队的成员。

  召唤仪式:开始的召唤传送门现在由5秒读条变为瞬发。

  天赋

  痛苦系:

  根除重新设计:当腐蚀术造成伤害时,有2/4/6%的几率触发根除效果。根除效果提高30%的暗影箭爆击几率。每次爆击都会使减少10%的爆击几率加成。持续30秒。

  鬼影缠身:现在只提高你的持续性伤害法术对目标造成的暗影伤害(而不再包括持续性非暗影伤害)。

  邪咒:不再提高元素诅咒的效果。

  瘟疫肆虐:变为1点天赋,现在使你的腐蚀术和痛苦无常有爆击能力。

  暗影之拥:现在只提升你的持续性伤害法术造成的暗影伤害。

  生命虹吸:此法术移除。生命虹吸天赋现在使你的腐蚀术为你瞬间治疗,治疗值相当于造成伤害值的40%。

  镇压:现在提高所有法术的命中率。

  恶魔系:

  邪恶默契被移除。

  恶魔增效:此天赋现在有了独特的法术效果和音效。

  恶魔牺牲:此天赋被移除。

  邪能共效移动到第一层。不再提高所召唤恶魔的智力、耐力和伤害。

  强化奴役恶魔天赋被移除。

  法力喂食:现在由3点变为1点天赋。现在它是恶魔系的21点天赋,为你的宠物回复100%的法力值(以前是33/66/100%)。

  新天赋:熔火皮肤(Molten Skin):降低2/4/6%受到的所有伤害。

  新天赋:屠杀(Decimation):当你对一个生命值低于35%的目标施放暗影箭或烧尽后,你的下一个灵魂之火的施法时间减少30/60%,并且不消耗灵魂碎片。持续10秒。(Nemesis)。使你的恶魔增效、恶魔变形与恶魔支配的冷却时间分别减少10/20/30%。

  毁灭系:

  清算重新设计:使献祭的持续性伤害提高3/6%,而燃烧有50/100%的几率使目标眩晕5秒。

  反冲从第7层移动到了第5层。现在需要强烈作为前置天赋。

  灾变:现在降低4/7/10%的毁灭系法力消耗。不再提高命中几率。

  燃烧:这个法术现在类似于迅捷治愈,消耗掉目标身上的一个献祭或暗影烈焰效果,并造成基于效果强度的伤害。变为1点天赋。

  强化献祭:现在提高10/20/30%的献祭伤害,而不仅作用于初始伤害。

  强化暗影箭:现在使你的暗影箭造成的伤害提高1/2/3/4/5%,并使目标更易被法术伤害影响,增加1/2/3/4/5%的法术爆击几率。持续30秒。

  强化灵魂榨取:现在分别有50/100%的几率触发补充效果。

  魔石大师:加成从15/30%提升至150/300%。

  熔火之心:此天赋被移动到重新设计后的恶魔系天赋树第8层。

  火焰冲撞重新设计:现在使你通过灼热之痛或燃烧制造爆击后的暗影和火焰法术强度提高2/4/6%。持续10秒。并从天赋树第5层下降到第7层。

  雕文

  烧尽雕文:增加烧尽造成的伤害5%(原为放逐雕文:增加放逐的持续时间5秒)。

  小鬼雕文:小鬼的火球术造成的伤害提高20%(原为10%)。

  鬼影缠身雕文(新):鬼影缠身提供的伤害加成提高3%。

  恶魔变形(新):恶魔变形的持续时间增加6秒。

  混乱箭雕文(新):混乱箭的冷却时间减少2秒。

  恶魔法阵雕文(新):恶魔法阵的冷却时间减少0.4秒。

  暗影烈焰雕文(新):你的暗影烈焰使目标的移动速度降低70%。

  灵魂链接雕文(新):灵魂链接共享的伤害提高5%。

  生命分流雕文(新):当你使用生命分流,你获得20%精神的法术强度加成,持续20秒。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