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副本经验 >> 正文

3.1测试服奥杜尔2号BOSS霍迪尔技能说明

发布时间: [2009-2-28]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点击放大

  奥杜尔2号BOSS:霍迪尔

  -生命:35,699,200(英雄模式)

  -普通攻击对全身上等装备战士造成25K伤害

  -它的周围有8个ADD被困在冰箱中,你可以打破冰箱(40000HP)来让它们帮助你。它们会在整场战斗中放一些温暖小火。(技能,作用见下)

  小德 NPC:随机在房间内制造一道光束,站在光束内可以获得一个急速BUFF。

  萨满NPC:随机给一个团队成员增加100%爆击的BUFF。

  -BOSS有一个冰冻之咬光环,作用方式类似于克利斯塔萨的战斗。它会在战斗中造成伤害且随着时间流逝不断叠加,移动会重置叠加层数。(也同样影响小火的技能,见下)

  -BOSS会有一个叫做“闪烁冻结”的技能,9秒施法,作用是把全部团队成员冻在冰箱里面。

  -BOSS会随机发出冰柱,在冰柱落地的地方会形成冰之径,在霍迪尔施放闪烁冻结的时候,你需要站在冰之径上来躲过被冻成冰棍的命运。

  -你也可以站在ADD放出的技能温暖之火旁边来躲过冰冻之咬和闪烁冻结,但是闪烁冻结会移除温暖之火。

  *警告*温暖小火(惬意小火):使周围的人不会被冻结,精神提高4点,但是会被落下的冰和强力的冰魔法熄灭。 (惬意小火是烹饪技能 基础营火 后给周围人的BUFF……)

  -闪烁冻结后,BOSS获得“冰冻打击”效果,物理伤害降低70%但是每一次攻击时会附加40000点冰霜伤害。

  狂暴时间:大约14分钟。

  

  奥杜尔官方预览视频

来源:mmo 作者:NGA.乱舞无痕.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