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副本经验 >> 正文

奥杜尔公测信息:首批开放BOSS均被击败

发布时间: [2009-3-1]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在奥杜尔公测中,继索林姆(Thorim)和钢铁议会(Iron Council)相继被打倒之后,刚刚开放的芙蕾雅(Freya)测试也被以欧服Legacy 公会为首的数支队伍完成。至此,首批开放的四个BOSS(芙蕾雅、索林姆、霍迪尔、钢铁议会)均已被玩家战胜。

  芙蕾雅(Freya)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BOSS信息:

  生命:1,394,500(普通)/4,183,000(英雄)
  法力:234,190 (普通)/?(英雄)

  战斗在奥杜尔中如同绿洲的一片场地上展开,芙蕾雅就在此区域内游荡。有三名长者在场,可以选择是否杀死它们,这种模式类似于萨塔里奥三幼龙模式,每多留下一只长者,战斗就更加艰难激烈。你将通过战斗摆脱约格萨隆对她的掌控。

  阳光之叶长者(Brightleaf):它会提高芙蕾雅与其同伴的法术伤害50%。

  铁枝长者(Ironbranch):它会提高芙蕾雅与其同伴的物理伤害50%。

  石皮长者(Stonebark):提高芙蕾雅的物理伤害50%。

  开怪之后,芙蕾雅会召唤大量小怪并开始治疗自己,她会给自己施加一个可叠加的BUFF,每层提高4%治疗效果,在此BUFF叠加150层(相当于比战斗开始时的治疗效果提高600%)后F会投入战斗。每杀死一只她召唤的小怪可以移除一层BUFF。

  技能

  Nature's Fury:感染一个敌人10秒钟,对他附近的队友造成每秒4625~5375点自然伤害(10人难度为每秒2035~2365点)。

  Sunbeam:对目标周围8码内的敌人造成10638~12362点自然伤害,1.5秒施法时间(10人难度为7863~9137点)。

  Touch of Eonar:生命之索(Lifebinder)会为F每秒回复24000点生命(10人难度为每秒6000生命)。

  Attuned to Nature(叠加150层):每层增加4%治疗效果。

  Photosynthesis:阳光会治疗战斗中召唤出的植物,每秒为它们回复10000生命(它们在战斗中大量产生,要确保把它们拉开杀掉,以免它们得到回复)。

  在Attuned to Nature的叠加被全部移除之前,小怪会持续不断地被召唤出来。

  钢铁议会:

  美服的Death & Taxes, Forlorn Legacy, Premonition, Vodka 与Crimson这些公会成功击杀了钢铁议会(Iron Council)。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每杀死一名议会成员,他都会触发“Supercharge(增强)”,使其余怪物增加特别的技能并提高25%伤害。

  索林姆:

  在欧服索林姆(Thorim)的测试中, Method 公会成功击倒了它。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索林姆(Thorim)

  生命值:4,180,000(普通)/12,800,000(英雄)

  战斗分两阶段,首先要与一组包括一名TANK,一名治疗和三名DPS的联盟/部落(玩家的对立阵营)NPC与一只Jormungar Behemoth(约1,200,000生命)战斗,战斗本身很容易,只要注意全场治疗并躲避Jormungar的大范围毒息就可以。然后有五分钟左右的时间接近索林姆(否则他会狂暴),期间要穿越有大量怪物和两个小BOSS的走廊。

  索林姆能对装备良好的TANK造成约8K伤害,但经常使用两个技能:第一个是Unbalancing Strike,会在15秒内降低TANK的防御值200(普通状态下每6秒降低100)。而每隔15秒他一般都会施放 Lightning Charge,就象格鲁尔l那样可以叠加,于是索林姆会在战斗中造成越来越多的伤害。

  奥杜尔首批BOSS测试时间安排:

  美服:

  霍迪尔 - 周四晚间, 二月26日, 东部时间晚上7点/太平洋时间下午4点.
  钢铁议会 - 周五晚间, 二月27日, 东部时间晚上7点/太平洋时间下午4点.

  欧服:

  索瑞姆 - 周五晚间, 二月27日, 欧洲中部时间晚上7点.
  弗蕾亚 - 周六晚间, 二月28日, 欧洲中部时间晚上7点.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