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副本经验 >> 正文

视频:奥达尔BOSS芙蕾雅击杀(法师视角)

发布时间: [2009-3-4]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奥杜尔的设计目标是使每个玩家都能参与到团队中,而不仅是高端团队才能进入。困难模式给那些有意追求挑战的玩家带来更高难度和更多回报。你可以把它们视为隐藏机关,困难模式将是对当前大部分公会的一次考验。选择权在你手中。

  开怪之后,芙蕾雅会召唤大量小怪并开始治疗自己,她会给自己施加一个可叠加的BUFF,每层提高4%治疗效果,在此BUFF叠加150层(相当于比战斗开始时的治疗效果提高600%)后F会投入战斗。每杀死一只她召唤的小怪可以移除一层BUFF。

  技能

  Nature's Fury:感染一个敌人10秒钟,对他附近的队友造成每秒4625~5375点自然伤害(10人难度为每秒2035~2365点)。

  Sunbeam:对目标周围8码内的敌人造成10638~12362点自然伤害,1.5秒施法时间(10人难度为7863~9137点)。

  Touch of Eonar:生命之索(Lifebinder)会为F每秒回复24000点生命(10人难度为每秒6000生命)。

  Attuned to Nature(叠加150层):每层增加4%治疗效果。

  Photosynthesis:阳光会治疗战斗中召唤出的植物,每秒为它们回复10000生命(它们在战斗中大量产生,要确保把它们拉开杀掉,以免它们得到回复)。

  在Attuned to Nature的叠加被全部移除之前,小怪会持续不断地被召唤出来。 

来源:sina 作者: 不详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