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德鲁伊经验 >> 正文

3.1职业蓝帖:对野性之心和生命绽放的削弱

发布时间: [2009-3-4]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暴雪解释了3.1中对德鲁伊技能野性之心的削弱: 

野性之心的削弱:

  为了使我们设计的四个TANK职业都有能力在奥杜尔中发挥作用,我们需要使TANK职业的生命趋向一致。

  我不讳言这对于熊德来说是个削弱,但我们也不觉得我们要制造一个“法力海绵”TANK,我们现在要重点解决治疗的法力问题。

  如果德鲁伊因为缺乏减伤或技能冷却时间等问题而落后于其他职业,我们会对那些方面进行BUFF的。

  此外,对于生命绽放效果的修改也引起了强烈反应,暴雪的解释如下: 

关于3.1中生命绽放的改动:

  这个改动的主要目的在于使恢复德感觉在叠加生命绽放时会受到惩罚,尤其在PVP中。

  我们对此进行了许多计算,但同样需要在测试服中检验它的实战效果,看看是否有漏洞存在。

  在游戏中给TANK们生命绽放仍然是个很有效率的治疗手段。我们不想削弱生命绽放的治疗量,但鉴于近来的法力机制变动,我们担心德鲁伊会通过这种方法过于轻易地领先治疗量。

  我们增加了开花的奖励以促进它在PVP中的使用,PVP中一般无法保持三层叠加,比如说你给盗贼丢一个,并没打算让它一直保持住。

  要知道死亡骑士在PVP中也是能移除HOT效果的。

  补充:我是说,我们想让对同一目标施放2到3层生命绽放的效果一致但法力消耗增加。但这个文档说明太难写了,而且还需要用数学计算来判断用不用它。

  [...] 我们认为生命绽放的这个运作方式是很有趣的。它的效率太高了,而且使生命绽放成为最有效的持续治疗的手段。我们不想改变你使用这技能的方法,至少是在它作为一个针对TANK的技能方面。开花或驱散带来的加成只是一种奖励效果。

  如果使用中的数据不正确,我们会继续修改的。需要的消耗应该增加75%而非10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