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装备资料 >> 正文

国外网站拟橙色武器上古王者之锤任务线

发布时间: [2009-3-4]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关于瓦兰纳尔-上古王者之锤

  若你最近几天都在关注本网站(MMO),那你可能已经知道了,在3.1补丁中新加入了一把橙色锤,就如曾经纳克萨玛斯的埃提耶什(橙杖)。你得先收集齐瓦兰纳尔的碎片以开启重铸王者之锤的任务链。而这些碎片掉落自奥达尔的BOSS们,共计需要40块碎片。

点击放大

  当你收集齐40块碎片后,那你将能开启以下任务链:

  1、上古的历史篇章:

  这些碎片结合成为一把“完美无瑕无懈可击”(好吧,其实是优雅华丽)的锤子。它微微散发着泰坦的气息。Archivum里的议会(钢铁议会)可能知道些许关于这把锤子的事。

  将瓦兰纳尔的碎片带到奥达尔Archivum的钢铁议会去。

  Archivum是钢铁议会后的一个小房间。在一段小小的剧情后…你得在其监牢里杀死上古之神Yogg-Saron。

  2、瓦兰纳尔-上古王者之锤

  钢铁议会有暗示你如何将碎片重铸为王者之锤:你必须得到Yogg-Saron物理形态下的碎片(个人推测可能是BOSS掉落的另一部分部件)。听起来也许很疯狂,但是为了这把橙色装备,你会认为值得冒这个险。

  将瓦兰纳尔的碎片插入Yogg-Saron暴露的大脑以重铸成王者之锤。

  我无法再从游戏中提取出这之后的更多信息了。但是我推测,在这之后,离拿上橙锤只有一步之遥了。

  蓝贴一则

  嗯,这大概就如我们所期望的。“毒”是MS众的弱点——我们并未打算移除这个弱点。但,蝰蛇钉刺将这个弱点过于放大了。至于“解毒”,其他那些能够解毒的职业可以告诉你,这并不能移除“DZ上毒”的麻烦(因为上得太快了),且我确定,今后“DZ的毒”将不再是个大问题。

来源:MMO 作者:NGA.godsleft.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