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副本经验 >> 正文

3.1奥杜尔BOSS火焰巨兽介绍及战斗攻略

发布时间: [2009-3-5]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点击放大

  前言

  当你第一次进入奥达尔,你可以看见门口围满了NPC。肯瑞托,不同的军队,K3来的地精,当然,还有布莱恩·铜须和他的探险队。

  你可以使用3种不同的机车:坦克,投石车和摩托车。在10人版中,每种机车你各可以使用2个。我相信25人这个数量至少会翻倍。机车的血量受装备加成。注意是装备而非属性。加成多少似乎受装备的物品等级影响,而不是你有多少属性。

  Matticus, 一个全身紫装的戒律牧师,控制的坦克的血量比一个全身蓝装的防御战士控制的坦克的血量要多,即使他本身的血量要比战士的血量少的多。因为牧师的装备物品等级更高,所以他的机车更强力。

  机车技能

  每种机车都有它自己的一套特殊技能,就是比其他更有用的技能。

  摩托车

  摩托车有一些技能,但是只有一个有实际作用。摩托车可以在路上洒油降低敌人的速度,也可以点火制造巨大的地面AOE。这就是摩托车的唯一目的。摩托车也有个跨斗,但是似乎没什么用。摩托车太无聊啦!

  投石车

  投石车比较有趣。它有2个座位,驾驶员座位和乘客座位,每个座位有各自的技能。

  投石车驾驶员

  * 发射石块:你有投射器将石块投出。它会围攻塔,并且对怪物造成固定的伤害。这是对“铁手套”部分的主要攻击手段。

  * 丢铁桶:这个技能使用乘客捡到的铁桶作为武器。它会对BOSS造成巨大的,可以叠加的DOT伤害。这个技能的使用次数有限制,所以在你到达BOSS前不要使用这个技能。每个铁桶需要5个铁块,你一次可以最多捡50个铁块。

  * 撞锤:小范围击退效果。

  * 扔乘客:乘客可以爬进投射器中。当他们这么做时,司机可以将它们仍出去。你可以使用这个技能让玩家爬到BOSS背上去。

  投石车乘客

  乘客制造的火力不如司机。乘客可以扔石块来制造比较小的伤害,除了这个就没有了。乘客可以捡铁桶来给司机提供巨大的DOT能力。他们可以给投石车一点点的加速,也可以爬进投射器中。当他们这样做时,正如上面所说的,司机可以把它们扔到BOSS背上去。

  坦克

  坦克是最后一个机车,从字面意思你就可以看出它是用来当T的。BOSS战时,他会不断地切换2个机车作为他的目标。如果2个坦克都存活,BOSS会来回进攻2个坦克。当提示BOSS要转换目标时,一个坦克应该快速远离BOSS。

  坦克有一个类似投石车一样的撞锤技能。这个技能可以打断和反制BOSS的一个技能。坦克有一个炮兵的位置,炮兵的工作很特殊。

  坦克炮兵

  炮兵是强力DPS,但是他们一个更重要的工作是保持铁块的滚动。投石车乘客需要去捡铁块,但是铁块掌握在空中飞的泰坦建筑中。炮兵可以选择对一个地面目标发射大炮,或者用对空大炮击落空中建筑。

  当建筑坠落时,它会掉落铁块。投石车乘客捡起铁块,把它传给司机作为弹药,然后司机使用这个武器保持BOSS身上的DOT效果的叠加。这个一个非常有趣的合作链,但是要保持这条合作链也是很难的。投石车也需要注意摩托车洒下的油,因为投石车也会被点燃。

  BOSS技能

  * 凝视:正如刚才提到的那样,BOSS会在2个机车中来回切换目标。如果2个坦克都存活,那么这2个坦克就会一直是BOSS的目标。你的坦克没有必要一直处于BOSS的近战范围,被凝视的坦克可以风筝BOSS。

  * 烈焰喷射:对一个区域内的所有目标赵成每秒2000的火焰伤害。你可以用坦克来打断这个技能。不是正在风筝BOSS的那个坦克应该跟在BOSS后面,打断烈焰喷射。当BOSS快要转换目标时,那辆坦克应该及时转向并且速度开溜,另一辆坦克接着打断。

  * 加速:这是个可以叠加的BUFF。施放非常频繁,增加BOSS的移动速度5%。BOSS已开始移动速度非常慢,但是速度叠加的非常快。

  * 塔:BOSS顶上有很多塔。这就是为什么需要你的团队成员爬到BOSS背上的原因。塔可以造成极大的伤害,所以你需要尽可能快的摧毁它们。目前流行的组合似乎是一个远程DPS和一个治疗,因为近战DPS很难爬到那里。每次你摧毁一个塔后,你可以用它使BOSS超载,这样做很有趣。

  当BOSS的血量降为0时你就赢了。

来源:wowinsider 作者:NGA.ngacnlcq.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