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专业技能 >> 正文

版本差异造成的CWOW特产:灵网蛛丝

发布时间: [2009-3-6]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最近忙着玩测试服3。1测试, 比较少管目前服务器里面的号。

  这两天周末, 终于有点空上去清掉点邮件, 然后把小号身上的一些物品也处理一下。

  过程中, 我发现了, 原来还有些在3。08/9补丁中的改动, 对于CWOW将来的WLK市场来说, 可能会起着一些很大影响的。

  其中我觉得潜力比较大的就是 : 灵网蛛丝。

  我先说一下, 什么原因导致我这么想的。

  在目前MF的3。09版本下, 裁缝的原始月布的洗布CD, 已经被取消了, 因为我们目前基本上是WLK后3个月的事了, 这种改动, 对于我们这边的市场冲击其实是很少的。

  问题在这里, 因为CWOW"奇特"的情况, 目前还在一个全世界特有的3。05版本中, 将来升级到WLK, 必定是更新到最新的版本, 起码是我们目前的3。09或者是将来的3。10。

  这么说, 这个月布取消CD的改动, 将会直接在(甚至是TBC最后的末期)WLK初期就会出现。

  影响在哪里?

  1、众所周知, WLK新开DK角色, 在初期, 包的销售会非常的好。

  2、众所周知, WLK的布料, 因为游戏设计关系, 初期地图掉落非常低和少, 从MF/OF/TWOW的经验可以得知, 初期新布料价格都非常昂贵, 会在40G-50G一组不等, 甚至1-2个月后还可以站稳20G一组。 布料贵, 会造成两种局面 :

  A、裁缝升级成本大幅度上升。

  B、初期20格包的成倍也不会低(除了本身需要的布的材料, 也要考虑升级时成本的付出。

  那么?

  在这种情况下, 会带来什么样的商机?

  那就是: TBC的原始月布20格包了。

  因为CD的取消, 变成做20格包, 在WLK开头的时候, 完全只需要考虑以下物品的成本:

  1、灵纹布, 此物品不会有什么升值潜力, 3-4G一组的价格会一直很稳定。

  2、奥尘, 此物品不同位面, 就算会有微涨, 初期也看不出有多大潜力超过1G/个。

  那么, 剩下的材料, 就只有:源生水/生命, 和,灵网蛛丝了。

  我选择灵网蛛丝而不选择源生水/生命的主要原因, 也是考虑到CWOW的特殊情况 : 机器人。

  目前很多服还有不少机器人在打这些物品, 要插手这个, 风险很大, 比较没有底, 而且这两样物品, 价格方面也相对的要比灵网蛛丝为高。

  成本高, 而且风险也相对的大的情况下, 更做成了灵网蛛丝为一支独秀的最佳选择,我相信, 就算在CWOW, 应该没有任何服务器有机器人打这种材料吧?

  我们来看个初步的估价:

  当灵纹布为4G一组, 尘为20G一组的情况下。 这里洗月布所需要的布料成本大概为5G。

  当WLK要开的消息传出来后, 源生系列价格肯定会进一步崩溃的, 我深信, 1个源生水+一个源生生命价格不会超过12-15G (这已经是非常乐观的预算了, 我们刚开WLK的时候, 这些物品是2-5G最多了)。

  那么可以这样说: 洗一块布, 你成本是应该可以控制在20G一下, 洗月布, 每次出两块, 等于你每快最多10G。

  做一个20格包, 需要8块布+4个灵网蛛丝。

  初期来说, 新的20格包, 从我上面说的布料成本情况来看, 在头两个星期内, 我看售价不大可能会低于150-200G。

  那么, 到这里, 看出苗头了吗?

  重点在那4个灵网蛛丝, 就算成本在10G一个, 你月布包的总成本, 也应该可以控制在120G以下。 那么就是说, 你的成本在开头短短的2星期左右, 会比新包低, 市场还会是TBC月布包的。

  不但这样, 做TBC月布包, 还有一个不小的好处:375-385 头十点, 是100% 涨技能的, 后面到390才绿, 在开头两星期, 新布特别贵的情况下, 做这个包, 不但有市场, 更可以省一点升级费用。

  我初步问过一些CWOW朋友目前服务器这个物品的价格, 很多人回复我都在2-5G不等, 我觉得, 将来上10G左右(看上面计算)的潜力是比较大的。

  如果你服越大(将来玩DK人越多), 机器人越多(水/生命价格崩溃更严重), 灵网蛛丝的涨幅就越理想, 潜力就越大。 你可以先考虑一下以上我做的简单计算来比较一下。

  这不能算什么一朝暴发之物, 但是也算是可以留意的物品吧。

  最后,写这篇文章, 主要也是有感而发。我们在同一个游戏, 却又是两个不同的世界, 才会可能出现这种崎型的情况。我想, 要算到这份上,其实,也算是比较悲哀的了。

来源:NGA 作者:WWWDDD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