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牧师经验 >> 正文

两个牧师 光与影的故事

发布时间: [2009-3-6]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我不承认我已经沉迷于魔兽。

  只是昨天晚上的梦,可以说跟魔兽有关,也可以说无关。梦到工会里的很多人一起聚会,吃饭,玩乐,睡觉。

  不知道怎么了,我梦到跟那个小我4岁,说非常爱我的男生紧紧的抱在一起,一种生离死别的感觉。心里很痛。就这样,醒来了,然后哽咽了。眼泪不自觉的流下来了。

  打开手机,凌晨5点,发了条短信给他:“做梦醒了,梦里面和你紧紧的抱在一起,不知道为什么刚才醒了就有种想哭的感觉,眼泪止不住就掉下来了。

  对不起,我真的无意伤害你,一定要开心,不要钻牛角尖,不说你不能把我当朋友了,那是你的事情,我会一直记得你,记得曾经被一个男孩深深喜欢过。”

  很快,他回了短信:“或许,从一开始就只是我自己要求的太多,从态度的区别,我才发现,我以前真的只是一厢情愿,虽然,我很难说你幸福我就快乐,不过依然要祝你幸福。”

  看到这样的字眼,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答。早上7点,又收到他的一条短信:“你一定会比我幸福,至少梦中你是自由的,而我的梦中只能看到你离去的背影,却永远看不到你的表情,好好活下去吧,你背负着两个人的幸福。”

  先把故事的结局写了,下面是故事的开始:

  两个MS的故事,一暗牧一神牧。

  2个都是女血精灵MS,一个男生,一个女生,开始大家都不知道玩AM的MS是男生,团队里的男生都调侃“她”,说很想看看AM玩这么NB的女生到底长什么样。

  神牧MM总开玩笑叫他娘子。貌似他很满意在个称呼,只要听到叫他娘子,总是很开心的回答:到。AM总是跟着神M转,神M叫他做什么,他就做什么,每次RAID前,他都会把神M所要的药水什么的准备好,任劳任怨,工会里谁对神M好点,他会恼火,而且一定会跟那个人做对。

  找准机会喷他,谁要是说了神M的不是,他也会跳出来反驳。神M说了句有人送了个红龙BB给我,好可爱哦。当天晚上,暗M就通宵,打了几个通宵才打了一个蓝龙BB,送给了神M。

  而且吧一个LR号停在出黑龙BB的地方,目的就是想再打个黑龙BB,送给神M。神M并没有觉得这有什么不妥的地方,依然跟他不冷不热的开玩笑,叫他娘子。或许她也知道他喜欢他吧。

  只是觉得年龄,地域,有太多的不可能,并不把他对她的号,当作一个很重要的事情来看待,而且觉得他只是年纪小,过段时间就会放弃的。

  他坚持每天早上叫她起床,因为他听人说过,早上叫人起床的话,会被人深深的记住,记住一辈子。虽然她说,我早上定了闹钟,不用你叫,我也会起床的。

  但是他一直坚持。她不止一次的跟他说过,我们做好朋友,我们是不可能会在一起的。他,一个身高190的男生,居然发短信说就为了我一句,我只是把他当好朋友,没去上课,躲在被子里哭了2个多小时。她很无语,也很心痛。

  她一直在游戏里拒绝他,他很伤心,因为他是工会里的主力,开荒太阳井必须要AM,但是他说我拒绝了他,他就AFK,可能她有点私心,不能让工会因为这个事情来说她,她主动给他发了短信,说会给他同等的机会来认可他,他很开心,可以用屁颠屁颠来形容。

  可能他内心是比较孤独的,而她性格是比较外向的,在游戏里交际广,人缘好。所以她的号经常有别人上了帮她拿装备,打JJC,他很反感别人上她的号,他甚至用了很多偏激的方法来威胁她,就是不允许别人上神M的号。

  她觉得很累,因为她认为没有结果的爱情,她不想开始。她开始远离魔兽世界,她想他对她的感情只是建立在游戏里的,离开游戏,他就 会放弃的。但他仍然是每天早上7点半叫她起床。

  没有很肉麻的字眼,真实,平淡。她记得有一条是这样的:丫丫,起床咯,今天天气好冷哦,想么么你,但是怕嘴嘴会冰到你。有时,她又在想,或许跟他在一起,生活是会很平淡,但是会很幸福,因为他就是以她为中心点。会一辈子对她好。

  可是想到现实,他比她小4岁,她已经工作了,他还在读书,好像一切很遥远的样子,她放弃了。为了这个事情,他竟然提到了自杀,她很惶恐,因为他性格一直是比较偏激的,比较封闭,她只能换角度来安慰他。

  但又真的不想给他希望,认为是给他机会。她也很矛盾,不知道应该怎么来处理这个事情。在这里她只想对他说一句,对不起,但是我希望我们还是能做好朋友。你肯定能找到一个跟你年龄相当,值得你付出一切的女生。但那个人肯定不是我。希望你一生幸福!

  PS:他和她之间的故事,他对她的好,她一辈子都会记得。感谢他曾经深深的喜欢过她。

来源:NGA 作者:猫猫闹闹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