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副本经验 >> 正文

甲虫之王 已成绝响 国F最后的希望自动开了门

发布时间: [2009-3-8]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官方的论坛版主在2月18日在官方论坛发过一个公告:
新开服务器安其拉之门开放公告
尊敬的玩家:

即日起,在所有新开放的服务器上,安其拉的大门都将设为已经开启的状态。

安其拉开门事件是一个独一无二的世界事件,我们认为开门事件所造成的种种复杂的后果可能对玩家的游戏体验造成负面的影响。

安其拉大门自动开启可以使玩家立即进入该副本,我们希望以此推动玩家体验较为高端的游戏内容,同时确保新服务器上的玩家能够获得更为流畅的游戏体验。

根据此项更改,玩家将无法在任何新开启的服务器上获得黑色其拉作战坦克和甲虫之王的称号。




http://bbs.wowchina.com/wow/viewthread.aspx?forum_id=11&pageno=1&post_id=1046325



来源:NGA  作者:zhaodanghe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