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魔兽快讯 >> 正文

巫妖王之怒因社会负面反响被延长审批环节

发布时间: [2009-3-11]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3月10日晚间消息,针对日前关于网游《魔兽世界》资料片《巫妖王之怒》二审未获通过的报道,网易科技获悉,这一观点并不属实,此类消息也被九城官方予以否认。据可靠渠道透露,该游戏的审批被相关部门延长,但目前仍未否决审批该游戏。

  据相关渠道获悉,前不久相关部门曾就《巫妖王之怒》召开过审批研讨会,当时并未否决这款游戏的审批。对方透露,《巫妖王之怒》之所以目前仍未拿到审批,原因有二:一是相关部门考虑到这款游戏在社会的影响力极大,因此在审批流程上比其他游戏更为严格;二是因为从《魔兽世界》到《燃烧的远征》曾被国内媒体曝光过大量负面新闻,在这种背景下,这款游戏的审查流程会有所延长。

  “从陈晓薇的个人活动能力上看,我觉得他们拿到这款游戏的审批绝对不是问题,现在的问题是他们在什么时间点能够拿到审批。”据对方透露,《巫妖王之怒》审批未通过的说法并不恰当,只是目前仍然在走流程。该人士的观点与九城对此事的答复也十分相似。九城表示,最近几个月内一直在尽全力加速资料片的本土化工作。

  另据了解,除相关部门将《巫妖王之怒》的审批进行延长外,九城在与暴雪的谈判中也出现严重分歧,暴雪至今仍未与九城续签《魔兽世界》。有传闻称暴雪曾提出与九城成立合资公司运营网游《魔兽世界》及其资料片,但九城断然拒绝了这一提议。与此同时,为解决盈利单纯依靠《魔兽世界》的问题,九城内部也决定自2009年开始加大与EA的合作力度,EA作为暴雪在全球范围内最大的竞争对手,目前持有九城16.32%的股份。此外,EA还将旗下网游《FIFA online2》交由九城代理,这是EA在中国大陆获批的第一款网游作品,九城已公开宣布将于今年4月进行公测。除这款游戏外,据接近EA的人士透露,EA还将最新网游力作《战锤online》交付九城代理,九城方面则为此支付了比《FIFA online2》更高的代理费用。

  值得注意的是,2009年3月10日下午,暴雪北美官网曾撤出简体中文连接,尽管暴雪随后修复了错误。但外界仍然猜测这一消息证明暴雪与九城关系恶化。在这敏感时刻九城立改以往对传言不予评论的态度,并即刻发表声明称该错误只是简单的技术问题造成。

  分析人士认为,目前暴雪与九城的关键进入自合作以来最为敏感的时刻。九城的这些举动一方面是解决营收比例中非《魔兽世界》的游戏贡献,另一方面也是在与暴雪的谈判陷入僵局后为自己增加谈判筹码。(方堃)

来源:网易科技 作者:网易科技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