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副本经验 >> 正文

奥杜尔开荒视频:Drama公会Vs Kologarn

发布时间: [2009-3-12]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奥杜尔开荒视频:Drama公会Vs Kologarn

点击放大

  Kologarn是守卫约格-萨隆封印之所的泰坦。

  目前对Kologarn的测试已经结束,Exodus, Not Steamboat, Alpha等公会成功击败了 Kologarn。

  技能:

  岩石之握(Stone Grip):你会在屏幕上看到一条信息:Kologarn开始使用岩石之握。同时也会听到Kologarn大喊:“我要榨干你的生命!” 之后,他会用他的左臂随机抓取一名角色,击昏目标,使其遭受每秒3700~4300点物理伤害,直到Kologarn的手臂受到450,000点伤害为止。需要安排治疗保持受影响人的生存,所有DPS必须集中火力攻击他的左臂以迫使Kologarn松手。

  当头猛击(Overhead Smash):造成约8000点近战物理伤害,并在30秒内降低25%的护甲值。可以使用加护甲的药剂等物抵消这一影响。

  冲击波(Shockwave):瞬发的AOE技能,Kologarn大喊:“忘却吧!”的同时,挥动手臂产生冲击波,对全团造成11563~13437点自然伤害。猎人为团队保持的自然BUFF是非常有益的,可以抵消很大一部分伤害。注意全队满血,这个技能可能会杀掉半血角色。

  石化吐息(Petrifying Breath):造成每秒18750~21250点自然伤害,并提高20%目标承受的伤害(Brittle Skin:在8秒内提高受到的伤害20%)。不要站在他的前方,以免受到此伤害影响。

  聚焦眼棱(Focused Eye-beam):你会听到喊话: KOL’TARISH。随即,Kologarn会对随机目标射出Eye-beam(通常是治疗)。一开始眼棱是两道。队伍应该在此时开始跑位。当两道眼棱汇聚成一束,它将在约5秒内捕捉面前的目标,对3码内的敌对目标造成3700~4300点自然伤害。然后他停止施法,眼棱突然消失。应由其他治疗保持中眼棱者的生存。需要注意的是在眼棱结束后,Kologarn可能突然发动冲击波,造成受伤害者死亡。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