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魔兽杂谈 >> 正文

总有一天我们会离开WOW 但请别留下遗憾

发布时间: [2009-3-12]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点击放大

  最近工会里回国的,afk的人比较多,感慨也比较多。3.1不开,忽然多出了很多时间,让我想到很多事情。

  回忆我来到这个工会,和经历过的一些事情。我不是天使,我也并非来自天堂,我只是一个牧师。我拥有脆弱的外表,同时也拥有坚强的信念。

  刚开始玩牧师的时候,还只是一个幸福的小号。那时候一个玩部落的朋友来我们服务器跟我一起建了个小号。就这样,我的小牧师开始跟着这个猎人后面扫地。点了暗影天赋,因为老大说练级要点暗影,打怪快点,结果到了55的时候我才自己打过怪。因为到了55的时候,我的猎人朋友afk不玩了。

  那以后,我的小牧师才自己开始学会打怪,好运的是,那时候还认识了一个朋友。虽然他是大家都鄙视的打金工作者,但是对我很好,帮我做任务,小的时候带我们一起刷副本。

  慢慢的,我的小牧师爬到了60级,工会进度到了taq。很多大号依然需要t2的裤子,所以我的小牧师就混进mc团捡装备了。幸运的,第一次就拿到了神圣之眼。

  我是个不合格的牧师,因为,我的牧师任务是老大帮我做的。看着卖我暗影之眼的一身T0.5的牧师mm望着我合并出牧师杖的惊讶,我承认,我当时很高兴。因为全身蓝绿的装备,终于有一件,我最喜欢,觉得最漂亮的一件。 呵呵。

  后来应朋友的邀请,转服去了澳洲服务器,跟他们一起开荒taq,naxx。也遇到很多不开心的事情,但是那时候真的好热闹。

  记得一个战士朋友回国前的心愿就是可以down掉双子,我们完成了他的心愿。记得有次推倒final wing boss,网吧里10多个朋友一起去吃宵夜。

  我的小牧师真正作为大号应该是tbc开始吧。我放弃了当时美服t3套的术士,决定在澳服陪朋友一起玩。从那一刻开始,我就坚信自己的道路,我要作为一个牧师,保护我身边的朋友。而我加入的这个工会,是朋友当初在澳服建立的,为了在这里的中国人而建立的工会。The Forbidden City,紫禁城。(简称 tfc )

  这也是我为什么下定决心,放弃美服而在这里扎根的原因了,因为这里有家的感觉。在中国会里,大家都用中文聊天,语音里也都是中文交谈, 一种莫名的亲切感。在这个服务器里,我所拥有的,就只有tfc了。

  可能跟别的朋友不一样。 大家会考虑转服换工会,但是我是为了tfc而来到这个服务器,为了跟这里的朋友一起玩才坚持下来。所以我从来没有考虑要离开工会,也对伤害工会的人有一定的仇恨心理。

  我没有经历过tfc最辉煌的时代,但是我陪伴它走过了最惨淡的岁月。tfc最辉煌的时期是刚刚成立的时候,一个星期打通mc+bwl。在当时的老外眼里,都没有想过,一个中国人的工会,可以这么快的打完当时的高端副本。我是在tfc开荒taq的时候才加入工会的。 后来因为人员,装备等各种问题,tfc不再辉煌。

  依然慢慢的有进展,但是不再是那么的英勇了。不过可以跟朋友一起玩,我就很开心了,至于进度么,就让男人们去烦心好了。

  tbc开始没多久一直带我的warlock朋友就afk了。 当时还是满难过的。tbc前,我的牧师一直神圣天赋,平时也没什么收入,那时候查点连修装备的钱都不够了。他给我补助,还带我去各种地方玩,为开放的海山,封闭的时空洞穴,刷情人节的红玫瑰。好在工会里大多数的朋友都还在,在网吧依然笑着闹着玩到了小凯倒地。

  年底,依然的回国潮,工会进度再次进入冰冻期。 好吧,这年我也回国来着。本来是打算回来最后一年毕业的,不想继续玩游戏了。结果刚下飞机,手机就响了,是朋友叫我回来玩,一起raid。

  忍心,说一周不上wow,结果最后还是没有坚持住,又回归了。期间,遇到一件非常伤心的事情。一个一起跟我玩了一年的朋友,我认为,是绝对不可能离开的朋友,狠心打下了/g quit。具体原由我也不想多说了。

  我当时的感觉就是,上刻还在对你微笑的人,忽然给了你一巴掌,然后转身走了。回来玩,依然是开心的时候多一些,那时候每天陪朋友开荒海山和黑暗神殿。经常很辛苦,但是开心, 直到那件事情。工会里的mt由于回国工作的关系afk了。这个时候工会的副T一直表现的很好,对别人也一直都很谦虚。大家就推举他做了新的mt,并且tank装备全部优先给他先拿。

  但是,事情并没有我们想像的那么美好,自从他做了mt开始,他不再是以前那个谦虚的小战士了,变的好像另外一个人, 会故意让我们24个人等他一个,会乱发脾气,乱骂人。最后,在蛋蛋的橙刀第二次掉落后,他非说要拿。

  rl说,因为他优先了tank装备,所有dps有需求的情况下他不可以拿,他就闹脾气,洗天赋做狂暴战,说自己不做tank了。然后最后高分抢走几件dps装备后,就爆发了他预谋以久的工会分裂事件。但是看着一个一个人离开工会, 心里好痛。

  我是个主观的人,我不会去理解,也不想去原谅他的所作所为。

  那段事件算是工会最惨淡的时期, 经常raid组不全人,rl也很艰辛的坚持下来了。 好在raid主力只走掉一个mt,几个dps,主要治疗和其他两个副T都忠诚的留在工会里。

  从此,服务器联盟分开了两大华人工会,我不想把罪过都怪在别人身上,但是我实在也无法原谅,不能谅解一个背叛者所成立的工会。

  我单纯的以为事情就这么过去了,大家以后井水不犯河水。谁知道,他们还各种无间道,各种拉一些不明装备的人去他们工会。

  记得最心疼的一次,工会里一个小牧师,小时候我们带过。wotlk前她afk了,后来我见她开始上线玩了,还给她邮寄食物。结果,她刚到80的时候,在工会里一句“我的朋友叫我一起去玩,我走了”就这么离开了。是啊, 这里没有她的朋友, 也许我的关心还不够吧。

  其实也许我早就应该离开wow了,但是他出现了,一个给我带来了光明的术士。

  我们总有一天会离开这个虚拟的世界,但是我希望,我们依然是朋友,我们不可能没有留恋, 但是请不要留下遗憾。

来源:NGA 作者:宝贝天泪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