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战士经验 >> 正文

巫妖王之怒:暗舞贼对付武器战决斗心得

发布时间: [2009-3-12]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今天在TR被朋友邀请录制视频,战士vs盗贼那部分,盗贼让我去打,其实80级的战贼对决我打的并不多基本上战术还停留在70级的时候,对付战士我的思路就是尽量少的让自己受到伤害的同时给对方造成最大化Dps。

  起手闷锁喉割裂不破闷缴械开局(是否开局就缴械我目前也比较迷茫,战士起手都是单手抗盾附武器链缴械时间被缩短到只有5s,如果我能在中途对方换双手的时候缴械一般情况下对方双手武器都是无武器链的,这样就是10s的缴械时间,缴械目的一是为了尽量让自己少的受到伤害同时要对战士造成最大化的输出)如果我起手缴械,基本上锁喉割裂缴械打完任然可以打2个背刺,然后拉开距离8码等能量回复,自己这段时间几乎没有受到伤害,满能量的时候消失偷袭肾输出一轮,如果对方徽章不要慌开闪避挂好毒刃,继续保持好距离能量够就跳转背刺输出,这里要注意一点致盲的时机把握,不是对方一徽章就致盲根据自己的血量,掉了5000血以上的时候就可以考虑致盲了,跑8码耗掉自己身上的流血和战士身上的割裂时间并不是难事,如果你能抓住武器姿态致盲那效果会更好,至少又可以让你有次放心的闷锁喉割裂不破闷起手,对付战士流血始终是第一选择。

  战士现在还有一种打法徽章解肾然后直接利刃风暴,这样可以保证对你造成足够致命的伤害而且自己不用被担心被致盲,见风暴不要紧张我们应对的方法有很多,有闪避急跑就开身上挂着减速一旦跑出一点距离利用暗步反方向足可以彻底甩开风暴范围,还有就是别忘了我们有对付范围伤害的VIP技能,佯攻,减少50%范围伤害,我真的觉得这个就是为对抗战士的利刃风暴设计的,除去PVE考虑。

  肾击的作用只在乎2点满能量肾爆发逼战士徽章,另外就是被战士拦截利用肾重新拉开距离,让自己尽量尽量少的受到伤害,其余时间终结技以割裂为主,战士的复苏之风10%的回血也不是小数目。

  闪避如果一个贼告诉你闪避在与战士的对战中是有害的,那他可能并不了解战士,压制现在虽然天赋支持差不多1秒的CD,2.6的单手加技能5s大概可以输出2个压制,但是现在压制的伤害并不高,单手暴一般1000+,双手暴也才2000+,你开了闪避将比不开受到更少的平砍撕裂断筋伤害。闪避的最佳使用时机是当他处于狂暴姿态已经击中你而大多数情况下战士都是以狂暴状态开局,这时他不得不放弃他的大部分怒气而转换成为武器状态从而来试图压制你。一般来说战士会需要1到2秒的时间才意识到你使用了闪避,这样你能避免更多的伤害。闪避也同样能够控制战士怒气的增长,压制是无法获得怒气的而平砍也会被更多的闪避,因此他唯一获得怒气的来源就是你对他的伤害。另外不要在你的血量很低的情况下使用闪避,而在战士能触摸到你之前使用,你能避免很多的伤害。反正就算不开闪避吃到压制的机会还是很高,为什么不闪避掉其他的伤害呢?

  那么暗影之舞应该什么时候使用?

  双手非防御姿态满能量直接影舞偷袭伏击肾伏击伏击锁喉,然后利用暗步割裂拉开距离的同时还最大化了流血伤害。

  总体来说现在武器战打贼不好打,要想赢一个跑位和技能使用都非常出色的贼,只有靠拦截,贼打战士同理,吼个生命的战士2W8hp 中间如果加战斗大师就算不计算复苏之风都必须打掉战士3Whp,还有别忘了战士几乎都是单手抗盾和你打,敏锐的话出血没伤害只能依靠背刺,这样对8码和跳转背刺的难度要求相对较高,所有的攻击技能都必须在对方背后发动,还要不能让对手轻易在你背后输出,如果一场决斗你被拦截到2次以上那机会很难战胜一名出色的战士。

来源:suky 博客 作者:suky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