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德鲁伊经验 >> 正文

3.1职业蓝贴:德鲁依横扫技能将得到加强

发布时间: [2009-3-12]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以下是暴雪蓝贴内容:

  关于横扫:

  我们正在重新审视横扫。当我们修正了几个让德鲁依在TANK中占据优势的问题后,也应该关注他们所困扰的东西。

  请不要尽回一些“我们的职业砍的太狠了,要补偿!”之类的贴子。我们一般不考虑什么补偿不补偿的问题。但是对这个具体问题来说,我们得考虑到想让4个TANK职业地位平等,而德鲁依在群拉方面仍然难以制造仇恨。

  横扫与其他群拉技能比较:

  雷霆一击的好处是能一下制造大量仇恨。而坏处是战士想群拉的时候如果它仍在冷却,就得转而使用其他技能(震荡波、挑战怒吼等)。

  奉献和死亡凋零也有缺点。它们需要时间跳伤害,这对于持续制造仇恨很好,但是在需要跑动的时候怪物就可能因为离开伤害区域而没受足够影响了。

  我们也认为横扫有些不好用,不容易达到其他群拉技能的效果。但我们仍在关心这个技能是不是已经使德鲁依TANK在组队时会被排斥。没有人想听到这种说法:“好,让防骑群拉就行了,那更方便。”在卡拉赞让神圣骑士能群拉住幽灵怪而战士和小德起不到作用是很不光彩的事(倒不是说骑士有什么不对)。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